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蜜蜂总动员》台词

《蜜蜂总动员》台词

《蜜蜂总动员》台词
《蜜蜂总动员》台词

蜜蜂总动员

According to all known laws of aviation 根据目前所知的所有航空原理

there is no way a bee should be able to fly 蜜蜂应该根本不可能会飞

its wings are too small to get its fat little body off the ground 他们的翅膀太小没法让他们胖胖的身子飞上天

The bee, of course, flies anyway 但是蜜蜂们当然还是飞起来了

because bees don't care what humans think is impossible 因为蜜蜂毫不在意人类认为不可能的事

Yellow, black. Yellow, black. Yellow, black. Yellow, black 黄夹黑黄夹黑黄夹黑黄夹黑

Ooh, black and yellow! Let's shake it up a little 哦黑夹黄的! 来个改变吧

Barry! Breakfast is ready! Barry! 早餐好了!

Coming! 来啦!

Hang on a second 哦! 等一下!

Hello? 喂?

- Barry? - Adam? - Barry? - Adam?

- can you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 l can't. I'll pick you up - 你能相信这一切吗? - 难以置信我过会儿去接你

Looking sharp 真有型

Use the stairs. Your father paid good money for those Barry! 你怎么不走楼梯? 你爸爸花了好多钱装的

Sorry. I'm excited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Here's the graduate. We're very proud of you, son 儿子你毕业了我们真为你自豪!

A perfect report card, all B's 出色的成绩单全是B呢

Very proud 真令人自豪

Ma! l got a thing going here 妈! 别弄乱我的发型

- You got lint on your fuzz. - Ow! That's me! - 你的毛上有线头 - 哦! 那是我身上的!

- Wave to us! We'll be in row 1 18,000. - Bye! - 记得跟我们挥手! 我们坐在十一万八千排 - 再见!

Barry, l told you, stop flying in the house! Barry! 跟你说了不要在屋里飞!

- Hey, Adam. - Hey, Barry - 嘿 Adam - 嘿 Barry

- ls that fuzz gel? - A little. Special day, graduation - 你涂了发胶? - 涂了一点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终于毕业了

Never thought l'd make it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毕业

Three days grade school, three days high school 三天的小学三天的中学

Those were awkward 真是神奇啊

Three days college. I'm glad l took a day and hitchhiked around the hive 三天的大学真高兴我花了一天搭便车周游了蜂房一圈

You did come back different 你回来之后确实有点不同了

- Hi, Barry. - Artie, growing a mustache? Looks good - 嗨 Barry - Artie 你留小胡子了? 看起来不错

- Hear about Frankie? - Yeah - 你听说了Frankie的事情吗? - 听说了

- You going to the funeral? - No, I'm not going - 你会去参加他的葬礼吗? - 我才不去呢

Everybody knows, sting someone, you die 人人都知道叮了人自己就要死

Don't waste it on a squirrel. Such a hothead 他在松鼠身上浪费生命真是头脑发热了l guess he could have just gotten out of the way 我猜他本来可以逃走的

l love this incorporating an amusement park into our day 我真喜欢把游乐园融入日常生活

That's why we don't need vacations 我想这就是课上说的我们为什么不需要放假的原因Boy, quite a bit of pomp... under the circumstances 还真壮观啊人山人海

- Well, Adam, today we are men. - We are! - Adam! 今天我们成人了! - 的确是

- Bee-men. - Amen! - 蜜蜂大人了!(bee-man) - 阿门!(aman)

Hallelujah! 哈利路亚!

Students, faculty, distinguished bees 学生们教职工们尊贵的蜜蜂们

please welcome Dean Buzzwell 欢迎Buzzwell院长讲话

Welcome, New Hive Oity graduating class of... 欢迎你们新蜂房城...

...9:15 ...9:15届毕业班的同学们

That concludes our ceremonies 你们的毕业典礼结束了!

And begins your career at Honex lndustries! 然后你们就要在Honex公司工作了! Will we pick ourjob today? 我们今天要选择工作了?

l heard it's just orientation 我听说只是熟悉参观一下

Heads up! Here we go 小心! 我们出发了

Keep your hands and antennas inside the tram at all times 游览期间请勿把手和触角伸出车厢外

- Wonder what it'll be like? - A little scary - 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吗? - 有点吓人吧

Welcome to Honex, a division of Honesco 欢迎来到Honex! 它是Honexco公司的分公司and a part of the Hexagon Group 也是六角集团(Hexagon)的一部分

This is it! 到了!

Wow

Wow 你们知道作为蜜蜂一生都要不停工作

We know that you, as a bee, have worked your whole life

to get to the point where you can work for your whole life 才能保证你一生都能工作

Honey begins when our valiant Pollen Jocks bring the nectar to the hive 蜂蜜制造从英勇的花粉军队采来花蜜送至蜂房开始

Our top-secret formula 我们制作流程的最高机密

is automatically color-corrected, scent-adjusted and bubble-contoured 是自动更改色泽调整香味和泡沫融合

into this soothing sweet syrup 然后变成这种香滑可口的

with its distinctive golden glow you know as... 带有独特金黄色泽的糖浆你们都知道它叫...

Honey! 蜂蜜!

- That girl was hot. - She's my cousin! - 那个女孩真性感 - 她是我的表妹

- She is? - Yes, we're all cousins - 是吗? - 是啊! 我们都是表亲啊

- Right. You're right. - At Honex, we constantly strive - 是啊没错 - 在Honex 我们不断地致力于

to improve every aspect of bee existence 改善蜜蜂的生活现状

These bees are stress-testing a new helmet technology 这只蜜蜂正在给一种最新头盔做抗压试验

- What do you think he makes? - Not enough - 你觉得他干的如何? - 远远不够

Here we have our latest advancement, the Krelman 这是我们最新发展的职业—接蜜员! - What does that do? - Catches that little strand of honey - 那是干什么的? - 倒完蜂蜜后把罐边滴着的都收集起来

that hangs after you pour it. Saves us millions 这样能节约很多呢!

can anyone work on the Krelman? 可以选接蜜员这份工作吗?

Of course. Most bee jobs are small ones. But bees know 当然可以! 大多数蜜蜂的工作虽然都很微不足道但蜜蜂们知道

that every small job, if it's done well, means a lot 再小的工作只好做得好就能成就大事业

But choose carefully 但是要谨慎地选一个工作

because you'll stay in the job you pick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因为你一旦选择了一行就要干一辈子呢!

The same job the rest of your life? l didn't know that 一辈子只干一个相同的工作? 我原来不知道呢

What's the difference? 那又怎么样?

You'll be happy to know that bees, as a species, haven't had one day off 你们会乐意知道我们蜜蜂这个物种

in 27 million years 两千七百万年中没有休息过一天

So you'll just work us to death? 那么你要我们工作到死?

We'll sure try 我们当然会尽力这么做

Wow! That blew my mind! 哇! 太激动人心了!

"What's the difference?" How can you say that? "那又怎么样?" 你怎么能那么说呢? One job forever? That's an insane choice to have to make 一辈子中只能做一个工作? 做这样的选择真令人发疯!

I'm relieved. Now we only have to make one decision in life 我倒松了一口气现在我们一生中只要做这一个选择

But, Adam, how could they never have told us that? 但是 Adam 他们怎么从来都没有跟我们提过呢?

Why would you question anything? We're bees Barry 你怎么什么都要问啊? 我们是蜜蜂We're the most perfectly functioning society on Earth 是世界上运转最良好的群体You ever think maybe things work a little too well here? 你不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安排得太好了一点吗?

Like what? Give me one example 比如说呢? 举个例子听听

l don't know. But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我举不出来但是你明白我的意思Please clear the gate. Royal Nectar Force on approach 请清理大门处闲杂人员皇家采蜜队要到了

Wait a second. Check it out 等等看呐

- Hey, those are Pollen Jocks! - Wow - 那是花粉军队! - 喔

l've never seen them this close 我从没这么近地见过他们

They know what it's like outside the hive 他们看过蜂房外面的世界

Yeah, but some don't come back 是啊但有的去了就没能回来

- Hey, Jocks! - Hi, Jocks! - 嘿士兵们! - 嗨士兵们!

You guys did great! 你们表现得太好了!

You're monsters! You're sky freaks! l love it! l love it! 真像猛兽一样! 空中怪人! 太棒了! 太棒了!

- l wonder where they were. - l don't know - 真想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 我不知道Their day's not planned 他们的生活总是不同寻常

Outside the hive, flying who knows where, doing who knows what 到蜂房外面飞去没人知道的地方做没人知道的事情

You can'tjust decide to be a Pollen Jock. You have to be bred for that 你不能选花粉军队的工作这是生下来就决定的

Right 对

Look. That's more pollen than you and l will see in a lifetime 看这些花粉我们也许一辈子都见不到这么多

lt's just a status symbol. Bees make too much of it 那只是身份的象征而已蜜蜂们太把这当回事了

Perhaps. Unless you're wearing it and the ladies see you wearing it 也许吧除非女士们也看到你身上这么多花粉

Those ladies? Aren't they our cousins too? 那些女士? 她们不也是我们的表亲吗? Distant. Distant 远亲远亲

Look at these two 看看他们俩

- Couple of Hive Harrys. - Let's have fun with them - 想耍酷的家伙 - 去逗逗他们去

lt must be dangerous being a Pollen Jock 当花粉士兵一定很危险吧!

Yeah. Once a bear pinned me against a mushroom! 是啊有次一头熊把我按在蘑菇上! He had a paw on my throat, and with the other, he was slapping me! 他一手掐住我的脖子一手来回扇我巴掌!

- Oh, my! - l never thought l'd knock him out - 哦天啊! - 没想到我能放倒他What were you doing during this? 那时候你在干什么?

Trying to alert the authorities 试图通知政府部门

l can autograph that 我可以给你签名

A little gusty out there today, wasn't it, comrades? 今天外面的风好大是吧? 同志们

Yeah. Gusty 是啊风真大

We're hitting a sunflower patch six miles from here tomorrow 明天我们要去给六十英里外的向日葵丛采蜜

- Six miles, huh? - Barry! - 六十英里? - Barry!

A puddle jump for us, but maybe you're not up for it 对我们只是轻松一跃而已但你也许不行吧

- Maybe l am. - You are not! - 也许我行 - 你不会真要去吧?

We're going 0900 at J-Gate 明天我们会在J号门去0900

What do you think, buzzy-boy? Are you bee enough? 那么小屁孩怎么样? 你够蜜蜂

l might be. lt all depends on what 0900 means 当然了那得看0900是什么意思Hey, Honex! 嘿 Honex!

Dad, you surprised me 爸爸你吓了我一跳

You decide what you're interested in? 决定要做什么工作了吗?

- Well, there's a lot of choices. - But you only get one - 有很多选择呢 - 但你只能选一个

Do you ever get bored doing the same job every day? 爸爸你每天做相同的工作不觉得无聊吗?

Son, let me tell you about stirring 我跟你说说搅拌工作

You grab that stick, and you just move it around, and you stir it around 你拿起搅拌棒你不停地转动不停地搅动

You get yourself into a rhythm. lt's a beautiful thing 你就会找到一种节奏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You know, Dad, the more l think about it 可是爸爸我越想越觉得

maybe the honey field just isn't right for me 也许我不适合在蜂房里工作

You were thinking of what, making balloon animals? 那你想做什么用气球做动物造型吗?

That's a bad job for a guy with a stinger 对身上有针的人来说那不是什么好工作Janet, your son's not sure he wants to go into honey! Janet 你儿子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去做蜂蜜呢!

- Barry, you are so funny sometimes. - I'm not trying to be funny - Barry 你有时候可真搞笑 - 我才不想搞笑

You're not funny! You're going into honey. Our son, the stirrer! 你不要搞笑你要去搞蜂蜜我们的儿子蜂蜜搅拌工!

- You're gonna be a stirrer? - No one's listening to me! - 你要做搅拌工了? - 没有人在听我说话!

Wait till you see the sticks l have 看看我的那根搅拌棒

l could say anything right now. I'm gonna get an ant tattoo! 现在我可以随便说什么了我要纹一个蚂蚁纹身!

Let's open some honey and celebrate! 我们开几罐新鲜蜂蜜庆祝吧!

Maybe I'll pierce my thorax. Shave my antennae 也许还要在胸口打个洞把触角刮了Shack up with a grasshopper. Get a gold tooth and call everybody "dawg"! 和一个蚱蜢同居装个金牙管所有人叫"老兄"!

I'm so proud 我太自豪了

- We're starting work today! - Today's the day - 真不敢相信我们今天就要开始工作了! - 今天是大日子

Come on! All the good jobs will be gone 快点! 好工作很快就会被挑完的

Yeah, right 好吧

Pollen counting, stunt bee, pouring, stirrer, front desk, hair removal... 花粉计数员实验工灌蜜工搅拌工前台服务搬运工...

- ls it still available? - Hang on. Two left! - 这个还有空缺吗? - 等等还有两个空缺!

One of them's yours! Oongratulations! Step to the side 一个归你了! 祝贺你! 去那

- What'd you get? - Picking crud out. Stellar! - 你选了什么工作? - 除垢工棒极了! Wow! 你们俩是新蜜蜂吗?

Couple of newbies? 是的先生! 第一天工作! 我们都准备好了!

Yes, sir! Our first day! We are ready!

Make your choice 选一个工作吧

- You want to go first? - No, you go - 你想先来吗? - 不你先吧

Oh, my. What's available? 天呐有哪些工作可以选?

Restroom attendant's open, not for the reason you think 厕所清洁工总是缺人的不过不是你认为的那个原因

- Any chance of getting the Krelman? - Sure, you're on - 接蜜员有空缺吗先生? - 当然你得到了

I'm sorry, the Krelman just closed out 哦对不起接蜜员的职位刚满了

Wax monkey's always open 产蜡员总有空缺的

The Krelman opened up again 接蜜员又有空缺出来了

What happened? 怎么了?

A bee died. Makes an opening. See? He's dead. Another dead one 有个蜜蜂死了职位就空出来了明白吗? 他死了又死了一个

Deady. Deadified. Two more dead 又死一个死了又一个又死了两个

Dead from the neck up. Dead from the neck down. That's life! 站着死了倒着死了这就是生活

Oh, this is so hard! 这选择太难了!

Heating, cooling, stunt bee, pourer, stirrer 加热工冷却工实验工灌蜜工搅拌工humming, inspector number seven, lint coordinator, stripe supervisor 发声工七号检查员纱布协调员条纹监督员

mite wrangler. Barry, what do you think l should... Barry? 育幼员 Barry 你觉得我该... Barry?

Barry! Barry!

All right, we've got the sunflower patch in quadrant nine... 好了我们在第九象限找到了向日葵丛

What happened to you? Where are you? 你怎么了? 你在哪?

- I'm going out. - Out? Out where? - 我要出去 - 出去? 去哪里?

- Out there. - Oh, no! - 去外面 - 哦不!

l have to, before l go to work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在我选一个工作干一辈子之前我一定要出去

You're gonna die! You're crazy! Hello? 你会死的! 你疯了! 喂?

Another call coming in 哦又有电话来了

lf anyone's feeling brave, there's a Korean deli on 83rd 如果有人觉得自己够英勇的话今天八十三号的韩国熟食店

that gets their roses today 会有人送玫瑰过去

Hey, guys 嘿伙计们

- Look at that. - lsn't that the kid we saw yesterday? - 看啊 - 他不就是我们昨天看到的小屁孩吗?

Hold it, son, flight deck's restricted 站住小子起飞甲板禁止入内

lt's OK, Lou. We're gonna take him up 没关系 Lou 我们要带他一起去

Really? Feeling lucky, are you? 真的? 你是不是觉得很幸运?

Sign here, here. Just initial that 在这里签名还有这里这里只要缩写

- Thank you. - OK - 谢谢 - 好了

You got a rain advisory today 提醒大家今天会下雨

and as you all know, bees cannot fly in rain 你们都知道蜜蜂不能在雨中飞行

So be careful. As always, watch your brooms 所以小心点一如既往地小心扫把hockey sticks, dogs, birds, bears and bats 曲棍球棒狗鸟熊还有蝙蝠

Also, l got a couple of reports of root beer being poured on us 另外有报告说有人把鲁特啤酒倒在我们蜂房上

Murphy's in a home because of it, babbling like a cicada! Murphy因为这个躺在家里像个蝉一样喋喋不休!

- That's awful. - And a reminder for you rookies - 太糟糕了 - 提醒新手们

bee law number one, absolutely no talking to humans! 蜜蜂法则第一条绝对不要跟人类说话!

All right, launch positions! 好了起飞队型!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buzz!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Black and yellow! 黑黄战士们!

Hello! 到!

You ready for this, hot shot? 准备好了吗小家伙?

Yeah. Yeah, bring it on 是啊开始吧

Wind, check 翅膀检查完毕!

- Antennae, check. - Nectar pack, check - 触角检查完毕! - 花蜜收集器检查完毕! - Wings, check. - Stinger, check - 翅膀检查完毕! - 蜂针检查完毕!

Scared out of my shorts, check 非常害怕检查完毕!

OK, ladies 好了女士们

let's move it out! 发动吧!

Pound those petunias, you striped stem-suckers! 冲向那些牵牛花条纹勇士们!

All of you, drain those flowers! 所有人吸干那些花!

Wow! I'm out! 我出来了!

l can't believe I'm out! 真不敢相信我出来了!

So blue 天真蓝啊

l feel so fast and free! 急速翱翔勇闯世界!

Box kite! 盒型风筝!

Wow!

Flowers! 花!

This is Blue Leader. We have roses visual 我是蓝队队长我们发现了玫瑰

Bring it around 30 degrees and hold 转三十度角前进

Roses! 玫瑰!

30 degrees, roger. Bringing it around 三十度角收到旋转降落

Stand to the side, kid. lt's got a bit of a kick 站到边上去孩子当心碰到你That is one nectar collector! 这个花蜜收集器真棒!

- Ever see pollination up close? - No, sir - 你近距离看过授粉吗? - 没有先生

l pick up some pollen here, sprinkle it over here. Maybe a dash over there 在这里抓一些花粉这里撒一点那里撒一点

a pinch on that one. See that? lt's a little bit of magic 那朵上撒一点看到了吗? 就像魔术一样

That's amazing. Why do we do that? 太神奇了为什么要这么做?

That's pollen power. More pollen, more flowers, more nectar, more honey for us 花粉的力量有更多的花粉就有更多的花更多花蜜我们就有更多蜂蜜了

Cool 酷极了!

I'm picking up a lot of bright yellow. Oould be daisies. Don't we need those? 我发现一大块淡黄色可能是雏菊我们需要那些吗

Copy that visual 我看到了

Wait. One of these flowers seems to be on the move 等一下有朵花在动啊

Say again? You're reporting a moving flower? 再说一遍? 你说看到了会动的花? Affirmative 是的

That was on the line!

This is the coolest. What is it? 真酷啊这是什么?

l don't know, but I'm loving this color 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这个颜色

lt smells good. Not like a flower, but l like it 闻起来不错虽然不像花但是我喜欢

Yeah, fuzzy 是啊毛茸茸的

Chemical-y 有化学成分的

Careful, guys. lt's a little grabby 大家小心有点粘手

My sweet lord of bees! 我的天啊!

candy-brain, get off there! 嘿小家伙快下来!

Problem! 出问题了!

- Guys! - This could be bad - 伙计们! - 情况可能很糟

Affirmative 是的

Very close 差一点

Gonna hurt 要受伤了

Mama's little boy 我的妈啊!

You are way out of position, rookie! 你站错位置了新手!

Coming in at you like a missile! 像导弹一样砸过来了!

Help me! 救我!

l don't think these are flowers 我觉得这不是花

- Should we tell him? - l think he knows - 要告诉他吗? - 我觉得他应该知道了What is this?! 这是什么啊?!

Match point! 赛点!

You can start packing up, honey, because you're about to eat it! 你可以准备收拾回家了宝贝你输定了!

Yowser! 妈呀!

Gross 真恶心

There's a bee in the car! 车里有只蜜蜂!

- Do something! - I'm driving! - 打死它! - 我在开车!

- Hi, bee. - He's back here! - 你好小蜜蜂 - 他在后面!

He's going to sting me! 它会蛰我的!

Nobody move. lf you don't move, he won't sting you. Freeze! 别动如果你不动它就不会蛰人别动!

He blinked! 他眨眼了!

Spray him, Granny! 快喷它奶奶!

What are you doing?! 你要干吗?!

Wow... the tension level out here is unbelievable 外面的紧张程度真是难以想像啊l gotta get home 我要回家了

can't fly in rain 不能在雨里飞

can't fly in rain 不能在雨里飞

can't fly in rain 不能在雨里飞

Mayday! Mayday! Bee going down! 救命! 救命! 蜜蜂要掉下去了!

Ken, could you close the window please? Ken 你能把窗户关上吗?

Ken, could you close the window please? Ken 你能把窗户关上吗?

Check out my new résumé. l made it into a fold-out brochure 看看我新做的简历我把它做成了折叠式小册子

You see? Folds out 看见了吗? 可以打开

Oh, no. More humans. l don't need this 哦不又是人类我可不想呆在这

What was that? 那是什么?

Maybe this time. This time. This time. This time! This time! This... 试试这次再来再来再来再来...

Drapes! 窗帘!

That is diabolical 这东西真是邪恶啊

lt's fantastic. lt's got all my special skills, even my top-ten favorite movies 太精彩了我写了我所有的特长还有我最喜欢的十部电影

What's number one? Star Wars? 第一部是什么? 星球大战?

Nah, l don't go for that... 不我不太喜欢...

...kind of stuff ...这样的东西

No wonder we shouldn't talk to them. They're out of their minds 怪不得不准我们和他们说话他们真是疯了

When l leave a job interview, they're flabbergasted, can't believe what l say 面试结束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大吃一惊不敢相信我说的

There's the sun. Maybe that's a way out 那是太阳也许那里可以出去

l don't remember the sun having a big 75 on it 我怎么不记得太阳上面印着个大大的75

l predicted global warming 我预见到了全球变暖

l could feel it getting hotter. At first l thought it was just me 我觉得越来越热一开始我以为只有我这么觉得

Wait! Stop! Bee! 等等! 别吃! 有蜜蜂!

Stand back. These are winter boots 后退这是双厚底冬鞋

Wait! 等等!

Don't kill him! 别杀死它!

You know I'm allergic to them! This thing could kill me! 你知道我对蜜蜂过敏的! 它也许会杀了我!

Why does his life have less value than yours? 他的生命并不比你低贱

Why does his life have any less value than mine? ls that your statement? 他的生命并不比我低贱? 这就是你的理由?

I'm just saying all life has value. You don't know what he's capable of feeling 所有的生命都有价值你又不知道他的感觉

My brochure! 我的册子!

There you go, little guy 走吧小家伙

I'm not scared of him. lt's an allergic thing 我才不怕他只是因为过敏

Put that on your résumé brochure 把这个写进你的简历吧

My whole face could puff up 被蛰的话我整张脸都会肿起来

Make it one of your special skills 这个也算进你的特长吧

Knocking someone out is also a special skill 把人打晕也算是特长

Right. Bye, Vanessa. Thanks 好的再见 Vanessa 谢谢

- Vanessa, next week? Yogurt night? - Sure, Ken. You know, whatever - Vanessa 下周的酸奶之夜别忘了 - 好的 Ken

- You could put carob chips on there. - Bye - 你可以放些稻子豆 - 再见

- Supposed to be less calories. - Bye - 应该少点卡路里 - 再见

l gotta say something 我得说点什么

She saved my life. l gotta say something 她救了我的命我得说点什么

All right, here it goes 好吧去吧

Nah

What would l say? 该怎么说呢?

l could really get in trouble 我可能会惹上麻烦的

lt's a bee law. You're not supposed to talk to a human 蜜蜂法则规定不能和人类说话

l can't believe I'm doing this 真不敢相信我要这么干

l've got to 必须去说

Oh, l can't do it. Come on! 我... 做不到拜托!

No. Yes. No 说不说说不说说!

Do it. l can't 说! 不行

How should l start it? "You like jazz?" No, that's no good 怎么开场呢? "喜欢听爵士吗?" 不行这样不好

Here she comes! Speak, you fool! 她来了! 说话傻瓜!

Hi! 嗨!

I'm sorry 对不起

- You're talking. - Yes, l know - 你在说话 - 是啊我知道

You're talking! 你在说话!

I'm so sorry 真对不起

No, it's OK. lt's fine. l know I'm dreaming 不没关系我知道我在做梦

But l don't recall going to bed 但我不记得我上床了

Well, I'm sure this is very disconcerting 我知道你觉得很不可思议

This is a bit of a surprise to me. l mean, you're a bee! 的确让我惊讶你可是只蜜蜂!

l am. And I'm not supposed to be doing this 我的确是我本来不应该和你说话的

but they were all trying to kill me 但是他们刚才都想杀了我

And if it wasn't for you... 如果不是因为你...

l had to thank you. lt's just how l was raised 我一定要谢谢你他们从小就教我要知恩图报

That was a little weird 这么做真奇怪

- I'm talking with a bee. - Yeah - 我在跟一只蜜蜂说话 - 是啊

I'm talking to a bee. And the bee is talking to me! 我在跟一只蜜蜂说话而且这只蜜蜂也在跟我说话!

l just want to say I'm grateful. I'll leave now 我只想告诉你我的感激我走了

- Wait! How did you learn to do that? - What? - 等等! 你怎么学会这个的? - 什么? The talking thing 说... 说话

Same way you did, l guess. "Mama, Dada, honey." You pick it up 和你一样吧我想从"妈妈爸爸亲爱的"开始自然而然

- That's very funny. - Yeah - 好搞笑 - 是啊

Bees are funny. lf we didn't laugh, we'd cry with what we have to deal with 蜜蜂都很搞笑如果我们不笑就要哭着解决问题了

Anyway... 那么...

can l... 你...

- ...get you something? - Like what? - ... 要来点什么吗? - 比如?

l don't know. l mean... l don't know. Ooffee? 我不知道比如... 咖啡?

l don't want to put you out 哦我不想麻烦你

lt's no trouble. lt takes two minutes 才不麻烦只要两分钟

- lt's just coffee. - l hate to impose - 一杯咖啡而已 - 我讨厌强人所难

- Don't be ridiculous! - Actually, l would love a cup - 别傻了! - 事实上我确实想来杯咖啡

Hey, you want rum cake? 想来点朗姆酒蛋糕吗?

- l shouldn't. - Have some - 不要了 - 来点吧

- No, l can't. - Come on! - 不行 - 来点吧!

I'm trying to lose a couple micrograms 我还想减个几微克呢

- Where? - These stripes don't help - 哪儿? - 这些条纹很显胖的

You look great! 你看上去很棒!

l don't know if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fashion 不知道你对时尚有没有研究

Are you all right? 你还好吧?

No 不太好

He's making the tie in the cab as they're flying up Madison 他在去麦迪逊的路上打好了领带

He finally gets there 他最后到了那里

He runs up the steps into the church. The wedding is on 他跑上教堂的阶梯婚礼开始了

And he says, "Watermelon? l thought you said Guatemalan 然后他说 "西瓜虫? 我以为你说危地马拉人呢(注:两词谐音)

Why would l marry a watermelon?" 我为什么要娶西瓜虫?"

ls that a bee joke? 那是不是... 蜜蜂笑话?

That's the kind of stuff we do 是的是我们常说的

Yeah, different 是啊很不一样

So, what are you gonna do, Barry? 那你打算怎么办 Barry?

About work? l don't know 工作的事? 我不知道

l want to do my part for the hive, but l can't do it the way they want 我想为蜂巢效力但不能以他们希忚的方式

l know how you feel 我理解你的感受

- You do? - Sure - 真的? - 当然

My parents wanted me to be a lawyer or a doctor, but l wanted to be a florist 我父母想让我当律师或是医生但我想当花商

- Really? - My only interest is flowers - 真的? - 我唯一的兴趣就是花

Our new queen was just elected with that same campaign slogan 我们刚选出来的蜂后就是用的这句竞选口号

Anyway, if you look... 好吧看那边...

There's my hive right there. See it? 那就是我的蜂巢看见吗?

You're in Sheep Meadow! 你住在绵羊草原(位于中央公园)!

Yes! I'm right off the Turtle Pond! 是的! 就在乌龟池旁边!

No way! l know that area. l lost a toe ring there once 真的? 我知道那个地方我在那弄丢了一个脚环

- Why do girls put rings on their toes? - Why not? - 为什么女孩子们要在脚趾上套环呢? - 为什么不呢?

- lt's like putting a hat on your knee. - Maybe I'll try that - 就像在膝盖上戴帽子一样 - 没准我会试试

- You all right, ma'am? - Oh, yeah. Fine - 您还好吧女士? - 很好

Just having two cups of coffee! 只是喝两杯咖啡而已!

Anyway, this has been great. Thanks for the coffee 和你聊天很开心谢谢你的咖啡Yeah, it's no trouble 没关系

Sorry l couldn't finish it. lf l did, l'd be up the rest of my life 对不起我没能喝完如果我都喝完下半辈子都会睡不着

Are you...? 那你...?

can l take a piece of this with me? 我... 能拿一块这个吗?

Sure! Here, have a crumb 当然给拿一粒去

- Thanks! - Yeah - 谢谢! - 没事

All right. Well, then... l guess I'll see you around 好了那么... 我们下回见吧or not 或者... 就此别过

OK, Barry 好的 Barry

And thank you so much again... for before 再次感谢之前的事...

Oh, that? That was nothing 哦那个啊小意思

Well, not nothing, but... Anyway... 可不是小意思但是...

This can't possibly work 这肯定没用

He's all set to go. We may as well try it 他都准备好了不妨试试

OK, Dave, pull the chute 好了 Dave! 打开伞包!

- Sounds amazing. - lt was amazing! - 听起来很棒 - 确实很棒!

lt was the scariest, happiest moment of my life 那是我有生以来最惊险最开心的时刻Humans! l can't believe you were with humans! 人类人类不敢相信你竟然和人类在一

起!

Giant, scary humans! What were they like? 巨大的可怕的人类! 他们长什么样?

Huge and crazy. They talk crazy 大个疯狂说疯话

They eat crazy giant things. They drive crazy 吃疯狂的巨食开疯车

- Do they try and kill you, like on TV? - Some of them. But some of them don't - 他们和电视上一样追杀你? - 有些是有些不是

- How'd you get back? - Poodle - 你怎么回来的? - 运气好

You did it, and I'm glad. You saw whatever you wanted to see 我真高兴你成功了那么你想见的都见了

You had your "experience." Now you can pick out yourjob and be normal 也有了"经验" 现在你可以选一份工作然后一切恢复正常

- Well... - Well? - 那么... - 什么?

Well, l met someone 我遇到了一个人

You did? Was she Bee-ish? 是吗? 她是蜜蜂吗?

- A wasp?! Your parents will kill you! - No, no, no, not a wasp - 难道是胡蜂?! 你爸妈会杀了你的! - 不不不不是胡蜂

- Spider? - I'm not attracted to spiders - 是蜘蛛吗? - 你知道我对蜘蛛不感冒

l know it's the hottest thing, with the eight legs and all 我知道别人都认为这八条腿的怪物很性感

l can't get by that face 我受不了那张脸

So who is she? 那她是谁?

She's... human 她是... 人类

No, no. That's a bee law. You wouldn't break a bee law 不行不行那是违反蜜蜂法则的你不会违法吧

- Her name's Vanessa. - Oh, boy - 她叫Vanessa - 哦天啊

She's so nice. And she's a florist! 她人很好而且她是个花商!

Oh, no! You're dating a human florist! 哦不! 你在和一个人类花商约会!

We're not dating 我们没约会

You're flying outside the hive, talking to humans that attack our homes 你飞出蜂巢和侵略我们家园的人类说话

with power washers and M-80s! One-eighth a stick of dynamite! 他们用动力清洗机和树脂对付我们! 差不多等于八分之一根炸药!

She saved my life! And she understands me 她救了我的命! 而且她理解我

This is over! 够了!

Eat this 尝尝这个

This is not over! What was that? 还不够! 这是什么?

- They call it a crumb. - lt was so stingin' stripey! - 他们管这叫碎屑 - 太美味了!

And that's not what they eat. That's what falls off what they eat! 这还都不是他们吃的是从他们吃的东西上掉下来的!

- You know what a Oinnabon is? - No - 你知道什么是肉桂卷吗? - 不知道

lt's bread and cinnamon and frosting. They heat it up... 是面包加肉桂还有糖衣他们把这个热一下...

Sit down! 坐下!

- ...really hot! - Listen to me! - 真的很烫! - 听我说!

We are not them! We're us. There's us and there's them! 我们不是他们! 我们就是我们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Yes, but who can deny the heart that is yearning? 但谁能否认内心的渴忚?

There's no yearning. Stop yearning. Listen to me! 没有什么好渴忚的别渴忚了听我说!

You have got to start thinking bee, my friend. Thinking bee! 你得像蜜蜂一样思考像蜜蜂一样思考!

- Thinking bee. - Thinking bee - 像蜜蜂一样思考 - 像蜜蜂一样思考

Thinking bee! Thinking bee! Thinking bee! Thinking bee! 像蜜蜂一样思考! 像蜜蜂一样思考! 像蜜蜂一样思考! 像蜜蜂一样思考!

There he is. He's in the pool 他在那儿呢在游泳池里

You know what your problem is, Barry? 你知道自己的问题吗 Barry?

l gotta start thinking bee? 我得像蜜蜂一样思考?

How much longer will this go on? 你还要这要下去多久?

lt's been three days! Why aren't you working? 都已经三天了!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去干活?

l've got a lot of big life decisions to think about 我有很多重要的人生决定要思考What life? You have no life! You have no job. You're barely a bee! 什么人生? 你没有人生! 你没有工作压根儿就不像个蜜蜂样儿!

Would it kill you to make a little honey? 做点蜂蜜会要你命吗?

Barry, come out. Your father's talking to you Barry 快出来你爸在和你说话呢Martin, would you talk to him? Martin 你会跟他谈谈吗?

Barry, I'm talking to you! Barry 出来我还没说完呢!

You coming? 一起来吗?

Got everything? 都准备好了吗?

All set! 准备完毕!

Go ahead. I'll catch up 你先去吧我随后就来

Don't be too long 别太久了

Watch this! 看看这个!

Vanessa! Vanessa!

- We're still here. - l told you not to yell at him - 我们还在呢 Barry - 叫你别对他大声嚷嚷

He doesn't respond to yelling! 他不喜欢嚷嚷!

- Then why yell at me? - Because you don't listen! - 那你为什么对我嚷嚷? - 因为你不听我的!

I'm not listening to this 我不想听你这套

Sorry, l've gotta go 不好意思妈妈我得走了

- Where are you going? - I'm meeting a friend - 去哪儿? - 去见个朋友

A girl? ls this why you can't decide? 一个姑娘? 因为她你才无法抉择吗?

Bye 再见

l just hope she's Bee-ish 我只希忚她是只蜜蜂

They have a huge parade of flowers every year in Pasadena? 那么说在帕萨迪纳每年都有场大型花卉游行? (Pasadena 加州南部卫星城市)?

To be in the Tournament of Roses, that's every florist's dream! 参加玫瑰锦标赛可是每个花商的梦想!

Up on a float, surrounded by flowers, crowds cheering 坐在花车上沉浸在花的海洋和欢呼的人群中

A tournament. Do the roses compete in athletic events? 锦标赛玫瑰花也参加体育比赛吗?

No. All right, l've got one. How come you don't fly everywhere? 不没关系我倒是有个问题你为什么不用飞的?

lt's exhausting. Why don't you run everywhere? lt's faster 很累啊为什么你不用跑的呢? 那样不是更快吗

Yeah, OK, l see, l see. All right, your turn 知道了知道了好吧该你了

TiVo. You can just freeze live TV? That's insane! 关于TiVo 可以暂停直播的节目? 太棒了!

You don't have that? 你们没有类似的东西吗?

We have Hivo, but it's a disease. lt's a horrible, horrible disease 我们只有Hivo 但那是种疾病一种很可怕的疾病

Oh, my 哦我的天....

Dumb bees! 噢臭蜜蜂!

You must want to sting all those jerks 你们一定想叮死那些混蛋

We try not to sting. lt's usually fatal for us 其实我们尽量不叮人那会要了我们的命

So you have to watch your temper 所以你得好好控制情绪

Very carefully. You kick a wall, take a walk 是啊要很小心可以踢墙散步

write an angry letter and throw it out. Work through it like any emotion: 把愤怒的心情写下来然后扔出去可以平复任何情绪

Anger, jealousy, lust 比如愤怒嫉妒欲忚

Oh, my goodness! Are you OK? 哦我的天呀你没事吧?

Yeah 没事

- What is wrong with you?! - lt's a bug - 你有病吗?! - 有只虫

He's not bothering anybody. Get out of here, you creep! 它没烦到任何人快滚蛋你个混球!

What was that? A Pic 'N' Save circular? 那是什么? <节约一分钱>宣传册?

Yeah, it was. How did you know? 是啊对你怎么知道的?

lt felt like about 10 pages. Seventy-five is pretty much our limit 感觉有十页七十五页就是我的极限了

You've really got that down to a science 你们把这归纳成一门科学了

- l lost a cousin to ltalian Vogue. - I'll bet - 逼不得已我有个表兄就死在意大利版<时尚>杂志下了 - 是么

What in the name of Mighty Hercules is this? 苍天啊大地啊这些是什么?

How did this get here? Oute Bee, Golden Blossom 这些怎么会在这里? 可爱小蜜蜂金色花朵

Ray Liotta Private Select? Ray Liotta私家精选? (均为蜂蜜品牌)

- ls he that actor? - l never heard of him - 他是不是那个演员? - 我没听说过

- Why is this here? - For people. We eat it - 这些怎么会在这里? - 供应给人们吃的

You don't have enough food of your own? 为什么? 你们自己的食物不够吃吗?

- Well, yes. - How do you get it? - 够啊... - 你们是怎么拿到的?

- Bees make it. - l know who makes it! - 蜜蜂产的 - 我知道谁产的!

And it's hard to make it! 而且产蜂蜜很难!

There's heating, cooling, stirring. You need a whole Krelman thing! 要加热冷却搅拌得有一大堆活才行!

- lt's organic. - lt's our-ganic! - 那是有机物 - 是我们的有机物!

lt's just honey, Barry 只是蜂蜜而已 Barry

Just what?! 只是... 什么?!

Bees don't know about this! This is stealing! A lot of stealing! 我们蜜蜂可不知道这些! 这是偷窃! 大大的偷窃!

You've taken our homes, schools, hospitals! This is all we have! 你们偷走了我们的家园学校医院! 这是我们仅有的财富!

And it's on sale?! I'm getting to the bottom of this 而且在打折?! 我要查个水落石出

I'm getting to the bottom of all of this! 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Hey, Hector 嘿 Hector

- You almost done? - Almost - 快好了没? - 快了

He is here. l sense it 他就在这儿我感觉到了

Well, l guess I'll go home now 我觉现在要回家了

and just leave this nice honey out, with no one around 我就把这美味的蜂蜜留在这儿一个人都没有

You're busted, box boy! 你被抓现行了搬运工!

l knew l heard something. So you can talk! 我就知道我听到了什么这么说你会说话! l can talk. And now you'll start talking! 哦我的确会说话现在该你说说了! Where you getting the sweet stuff? Who's your supplier? 说说这些蜂蜜是哪儿来的? 是谁提供的?

l don't understand. l thought we were friends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还以为我们都是朋友

The last thing we want to do is upset bees! 我们绝不会让蜜蜂不高兴的!

You're too late! lt's ours now! 太晚了! 现在这些都归我们了!

You, sir, have crossed the wrong sword! 先生你显然不该和我比剑!

You, sir, will be lunch for my iguana, lgnacio! 先生你会成为我的蜥蜴lgnacio的午餐!

Where is the honey coming from? 这蜂蜜是哪儿来的?

Tell me where! 快说!

Honey Farms! lt comes from Honey Farms! 蜂蜜农庄! 这些来自蜂蜜农庄!

orazy person! 这人疯了!

What horrible thing has happened here? 这儿发生了什么恐怖事件?

These faces, they never knew what hit them. And now 看看这些脸他们不知道被什么撞上了而现在

they're on the road to nowhere! 他们不知去向何方!

Just keep still 别动

What? You're not dead? 什么? 你没死?

Do l look dead? They will wipe anything that moves. Where you headed? 我看起来像是死了吗? 他们会抹掉任何活动的东西你要去哪儿?

To Honey Farms. l am onto something huge here 蜂蜜农庄我有重任在身

I'm going to Alaska. Moose blood, crazy stuff. Blows your head off! 我要去阿拉斯加那里的驼鹿血太棒了!

I'm going to Tacoma 我要去达科玛

- And you? - He really is dead - 你呢? - 他是真的死了

All right 好吧

Uh-oh! - 那是什么?! - 哦不!

- What is that?! - Oh, no!

- A wiper! Triple blade! - Triple blade? - 是雨刷! 三刃的! - 三刃?

Jump on! lt's your only chance, bee! 跳! 这是你唯一的机会蜜蜂!

Why does everything have to be so doggone clean?! 干嘛什么都要弄得这么干净?! How much do you people need to see?! 你们人类到底要看得多清楚?!

Open your eyes! Stick your head out the window! 睁大眼睛! 把头伸出窗户!

From NPR News in Washington, I'm Oarl Kasell 华盛顿NPR新闻我是Carl Kasell But don't kill no more bugs! 别再杀虫子了!

- Bee! - Moose blood guy!! - 蜜蜂! - 喝血老兄!

- You hear something? - Like what? - 有没有听到什么? - 听到什么?

Like tiny screaming 比如微弱的尖叫

Turn off the radio 把收音机关了

Whassup, bee boy? 还好吗蜜蜂伙计?

Hey, Blood 嘿喝血老兄

Just a row of honey jars, as far as the eye could see 那里排满了蜂蜜罐子到处都是

Wow! 我想这货车去的地方就是生产蜂蜜的地方

l assume wherever this truck goes is where they're getting it

l mean, that honey's ours 那些蜂蜜是我们的

- Bees hang tight. - We're all jammed in - 蜜蜂真团结 - 我们都挤在那里

lt's a close community 是个亲密的社区

Not us, man. We on our own. Every mosquito on his own 不像我们伙计我们蚊子只能靠自己

- What if you get in trouble? - You a mosquito, you in trouble - 那万一遇上麻烦怎么办? - 麻烦? 你是只蚊子有麻烦就是有麻烦了

Nobody likes us. They just smack. See a mosquito, smack, smack! 没人会喜欢你他们只会拍死你蚊子过街人人喊打!

At least you're out in the world. You must meet girls 至少你是自由的你一定见过很多姑娘吧

Mosquito girls try to trade up, get with a moth, dragonfly 蚊子姑娘都要往上爬找飞蛾蜻蜓

Mosquito girl don't want no mosquito 蚊子姑娘都不找蚊子

You got to be kidding me! 太难以置信了!

Mooseblood's about to leave the building! So long, bee! 我要出发了! 再见蜜蜂! - Hey, guys! - Mooseblood! - 嘿伙计们 - 喝血老兄!

l knew l'd catch y'all down here. Did you bring your crazy straw? 我就知道会在这儿赶上你们! 有没有把超级吸管带来?

We throw it in jars, slap a label on it, and it's pretty much pure profit 只要把蜂蜜倒进罐子贴个标签等于净赚啊

What is this place? 这是什么地方?

A bee's got a brain the size of a pinhead 蜜蜂的脑子只有针尖那么小

They are pinheads! 所以他们才蠢!

Pinhead 蠢蛋

- Check out the new smoker. - Oh, sweet. That's the one you want - 看看这个新的烟枪 - 太好了正合你心意啊

The Thomas 3000! 托马斯3000号!

Smoker? 烟枪?

Ninety puffs a minute, semi-automatic. Twice the nicotine, all the tar 一分钟九十次喷烟半自动的两倍的尼古丁都是焦油

A couple breaths of this knocks them right out 他们吸进一点就晕过去了

They make the honey, and we make the money 他们酿蜜我们赚钱

"They make the honey, and we make the money"? "他们酿蜜我们赚钱"?

Oh, my! 我的天!

What's going on? Are you OK? 怎么了? 没事吧?

Yeah. lt doesn't last too long 没事过会儿就好

Do you know you're in a fake hive with fake walls? 你们知道这蜂巢这墙都是假的吗? Our queen was moved here. We had no choice 蜂后搬过来了我们没得选

This is your queen? That's a man in women's clothes! 这就是你们的蜂后? 他是个穿着裙子的男人!

That's a drag queen! 是个变装皇后!

What is this? 这是什么?

Oh, no! 哦不!

There's hundreds of them! 哦不有上千个假蜂窝!

Bee honey 蜂蜜

Our honey is being brazenly stolen on a massive scale! 我们的蜂蜜被厚颜无耻的人类大规模地偷窃!

This is worse than anything bears have done! l intend to do something 他们可比熊可恶多了! 我要对这采取行动

Oh, Barry, stop 哦 Barry 省省吧

Who told you humans are taking our honey? That's a rumor 谁跟你说人类偷了我们的蜂蜜? 纯属谣言

Do these look like rumors? 这看起来像是谣言吗?

That's a conspiracy theory. These are obviously doctored photos 真是阴谋论这些照片明显是人工合成的

How did you get mixed up in this? Barry 你是怎么掺和进去的?

He's been talking to humans 因为他和人类交谈过

- What? - Talking to humans?! - 什么? - 和人类交谈?!

He has a human girlfriend. And they make out! 他有个人类女朋友说不定还亲热过! Make out? Barry! 亲热? Barry!

We do not 哪有

- You wish you could. - Whose side are you on? - 你肯定希忚有 - 你站哪边呢?

The bees! 蜜蜂这边!

l dated a cricket once in San Antonio. Those crazy legs kept me up all night 我在圣安东尼奥约过一个蟋蟀那些腿让我一整夜睡不着

Barry, this is what you want to do with your life? Barry 这就是你想做的事吗?

l want to do it for all our lives. Nobody works harder than bees! 这是我想要为大家做的事情没人比蜜蜂更勤劳了!

Dad, l remember you coming home so overworked 爸爸我记得有几次你深夜回家的时候累坏了

your hands were still stirring. You couldn't stop 你的手还在搅啊搅怎么都刹不住车

l remember that 我记得

What right do they have to our honey? 他们有什么权利不劳而获?

We live on two cups a year. They put it in lip balm for no reason whatsoever! 我们一年只消耗两杯蜂蜜他们却毫无理由地把蜂蜜放在唇膏里!

Even if it's true, what can one bee do? 就算是真的 Barry 一只蜜蜂能做什么? Sting them where it really hurts 蛰他们的痛处

ln the face! The eye! 脸上! 眼睛!

- That would hurt. - No - 那应该会痛 - 不是

Up the nose? That's a killer 蛰鼻子? 那可是要害

There's only one place you can sting the humans, one place where it matters 他们只有一个死穴一个至关重要的部位

Hive at Five, the hive's only full-hour action news source 蜂巢五台全蜂巢唯一的全天候新闻站

No more bee beards!

With Bob Bumble at the anchor desk 主播Bob Bumble

Weather with Storm Stinger Storm Stinger 播报天气情况

Sports with Buzz Larvi Buzz Larvi 播报体育新闻

And Jeanette Ohung 以及Jeanette Chung

- Good evening. I'm Bob Bumble. - And I'm Jeanette Ohung - 晚上好我是Bob Bumble - 我是Jeanette Chung

A tri-county bee, Barry Benson 今日头条一只叫作Barry Benson的蜜蜂

intends to sue the human race for stealing our honey 打算起诉人类偷窃我们的蜂蜜packaging it and profiting from it illegally! 罐装并非法盈利!

Tomorrow night on Bee Larry King 别忘了明晚Bee Larry King的节目

we'll have three former queens here in our studio, discussing their new book 将邀请三位前任蜂后来到我们演播室谈论她们的新书

Olassy Ladies, out this week on Hexagon "优雅女性" 本周在Hexagon发售

Tonight we're talking to Barry Benson 今晚我们请到了Barry Benson

Did you ever think, "I'm a kid from the hive. l can't do this"? 你有没有想过 "我只是蜂巢的一只小蜜蜂我做不到"?

Bees have never been afraid to change the world 蜜蜂从没怕过要改变世界

What about Bee Oolumbus? Bee Gandhi? Bejesus? 比如说我们蜜蜂界的哥伦布甘地耶

Where I'm from, we'd never sue humans 在我那个年代我们从没想过要控告人类

We were thinking of stickball or candy stores 我们只想过棍球和糖果店

How old are you? 您贵庚了?

The bee community is supporting you in this case 我想让你知道就这件事情整个蜜蜂大家族都支持你

which will be the trial of the bee century 这将是整个蜜蜂世纪最大的一次庭审You know, they have a Larry King in the human world too 知道吗在人类世界也有个叫Larry King的

lt's a common name. Next week... 这个名字很常见下周的节目...

He looks like you and has a show and suspenders and colored dots... 他长得和你很像他也穿吊带裤背景后面也有彩色的点点...

Next week... 下周...

Glasses, quotes on the bottom from the guest even though you just heard 'em 他也戴眼镜屏幕下面滚动嘉宾刚说的话

Bear Week next week! They're scary, hairy and here live 下周是狗熊周! 他们毛茸茸又恐怖就生活在这里

Always leans forward, pointy shoulders, squinty eyes, very Jewish 总是身体前倾耸着肩膀眼睛斜视很犹太式的

ln tennis, you attack at the point of weakness! 打网球的时候就是要击对方弱点! lt was my grandmother, Ken. She's 81 她是我奶奶 Ken 她已经八十一岁了

Honey, her backhand's a joke! I'm not gonna take advantage of that? 她的反手打得太糟了! 我就不能利用这点吗?

Quiet, please. Actual work going on here 你轻点好吗我还在工作呢

- ls that that same bee? - Yes, it is! - 就是原来那只蜜蜂吗? - 就是我!

I'm helping him sue the human race 我在帮他起诉人类

- Hello. - Hello, bee - 你好 - 你好蜜蜂

This is Ken 这是Ken

Yeah, l remember you. Timberland, size ten and a half. Vibram sole, l believe 我记得你那双Timberland的鞋十码半我猜是伐柏拉姆橡胶底的

Why does he talk again? 他为什么又说话了?

Listen, you better go 'cause we're really busy working 你最好先走我们这里还忙着呢

But it's our yogurt night! 但这是我们的酸奶之夜!

Bye-bye 再见

Why is yogurt night so difficult?! 为什么连个酸奶之夜都这么难?!

You poor thing. You two have been at this for hours! 你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你们俩已经工作了好几个小时了!

Yes, and Adam here has been a huge help 是啊而且Adam还真是帮了大忙

- Frosting... - How many sugars? - 糖霜... - 放多少糖?

Just one. l try not to use the competition 只要一块我尽量不用我们的竞争对手 (指糖和蜂蜜都有甜味)

So why are you helping me?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帮我呢?

Bees have good qualities 蜜蜂有很多优秀品质

最新-小学生幽默搞笑相声剧本台词:《珍惜时间》 精品

小学生幽默搞笑相声剧本台词:《珍惜时间》 甲:日月如穿梭,光阴快似箭。 乙:呦,你又在这拽呢? 甲:拿你来说吧,今年有11了吧? 乙:都12了。 甲:你瞧瞧一晃儿这么大了。 乙:一晃儿? 甲:这“晃”也是形容时间的词儿。刚生出来这么一点儿,一晃儿3岁进幼儿园,又一晃儿6岁读小学,再一晃儿12,该小学毕业了,你再这么晃几下...... 乙:怎么样? 甲:你就没了。 乙:敢情我一辈子净晃晃了。 甲:这个晃,跟刚才讲的箭是同一个意思。 乙:形容日月、光阴。 甲:让你自己说,时间快不快? 乙:太快了。 甲:可我们一些小伙伴不珍惜时间,嫌时间用不了。 乙:还有嫌时间多的? 甲:有个同学叫王小虎,老嫌时间过的慢。你看他那劲头,一天到晚两眼老跟挣不开似的,磨磨蹭蹭耗时间。听不见他说话,一说准是这句话。 乙:说什么呢? 甲:“怎么还不放学呀?” 乙:老盼放学啊? 甲:脾气倒是不错,冲谁都笑:“你这儿干吗呐”?

乙:我学习呢,你干什么呢? 甲:“嘻嘻,不知道。” 乙:作业写完了吗? 甲:“嘻――不知道。” 乙:考试及格了吗? 甲:“嘻――不知道。” 乙:这也不知道啊! 甲:“嘻――不知道。” 乙:你这次数学考多少分? 甲:“9分......” 乙:不是不知道啊? 甲:上次考试得10分。 乙:又少1分。 甲:你说,要这样发展下去,小学还能毕业吗? 乙:我看,再不珍惜时间,就不能毕业了。 甲:我算了一下,我们小学生,能学习的时间太少了。乙:是吗? 甲:每年两个学期,每学期20个星期。 乙:一年就上280天的学。 甲:去掉周末两天,还剩多少? 乙:一年就上200天的学。 甲:每天睡觉八个小时,三八二十四,有三分之一睡觉了。乙:那吃饭走路呢? 甲:每天不得四个小时啊。

公司年会小品 三打白骨精剧本

三打白骨精 (西游记主题曲想起) 旁白:话说唐僧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这一天,他们来到白骨精的地盘,拉开了三打白骨精的序幕。 唐僧僧悟悟空上场,(悟空做抓耳挠腮,眺望状,) 悟空:师傅,你会唱金箍棒吗? 唐僧:不会啊! 悟空:我教你好了 唐僧:好啊! 搞怪强调唱一段神曲金箍棒,音乐响起(唱改编爸爸去哪儿) 唐僧:我的团队(或team)有个人很酷,七十二变,刀枪不入,他的金箍有一点粗,牵着马开始了征途... 悟空:师傅,师傅,我们去哪里呀?(歌曲停) 唐僧:师傅带你去西天,悟悟空,八戒戒跟沙僧弟弟呢? 悟空:双休日去嗨了吧。 唐僧:我给你们说了N遍了,我们是有纪律性,有组织性,有团队意识的队伍,八戒点半上班,六点下班,迟到早退扣工资的,记得一天四次打卡,不然要扣分的。 悟空:哎呦,(不屑状)别谈工资了,工资和年终奖到现在都没有发了。 唐僧:别一说钱你就这个德行,要不是为师,你现在还在五行山下劳改呢. 悟空:我... 这时八戒戒上场(着急快跑状态):师傅师傅 唐僧:八戒戒你为何迟到? 八戒:我请探亲假,回高老庄了,回来途中发现,黄浦江惊现大量同胞尸体,我烧点纸钱,祭奠下就来迟了。 唐僧:不错不错,有情有义的八戒戒,悟悟空,要向你二师弟学习下,八戒,回头我和主任说一下,这次迟到就不扣你绩效分了(八戒戒开心状)沙僧僧扛行李上场, 唐僧询问道:你去干嘛了?

沙僧:师傅加班OA你也不批,放假我回流沙僧河了,我那里舞厅好多妹子的,最近有个妹子被电信咋骗了21W,我刚好回去处理一下。。。 (八戒戒围过来) 八戒:沙僧师弟,下周末记得也带上俺老猪。 唐僧推开八戒戒:去去去,迟到这月的全勤奖扣除,外加扣绩效分,年终奖待定。沙僧:冤枉啊师傅,我本来八戒点半可以到的,路途遇到雾霾天气,严重影响了腾云的速度,那霾如同仙境一般看不清路线,才来迟的。 唐僧:那你留在仙境里多好呢? 沙僧:不,我还要随同师傅去西天呢? 唐僧:你这老沙僧真的很傻,留在雾霾里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 师徒四人继续前行。 售票员上场,拿牌子(牌子上写:白骨岭售票处,AAAAA级旅游景点) 唐僧迎上:白月山 沙僧:没文化真可拍,师傅,那是白骨岭。 唐僧:再多说话,把你大师兄的紧箍咒带你头上,(沙僧退后状态) 八戒:师傅说的对,(张望状)你看这连绵起伏的山脉,就是白月山, 悟空:(揪八戒戒耳朵)再拍马屁,也不给你加工资 这时售票员挡唐僧僧悟悟空,(悟空做抓耳挠腮,眺望状,) 售票员:此山观音开,此树观音种,要想过比山,留下买票钱,100元/人, 八戒:可以打折吗? 售:5人以上可以团购, 唐僧僧后头数人:才四个 沙僧: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师傅,还有龙太子白马呢? 唐僧对售票员说:取个经真的不容易,遇见妖魔鬼怪不说,这衣食住行,吃喝拉斯都是钱,就连我骑的座驾也收费,为了生存,我们师徒不容易,悟悟空摆摊卖过豹纹内衣,八戒戒摆摊买过西瓜,老沙僧摆过两元商品。。。。(沙僧附合: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旁白:(大喊)城管来了。 师徒齐趴地,售票员撤离。

公司年会主持人台词串词范文

主持稿 开场音乐《喜唰唰》:背影旁白:女士们先生们,有请晚会司仪:XXX XXXX 礼花四射主持人上场 (男1)尊敬的公司领导、各位来宾, (女1)亲爱的各位同事,亲友家属们 (男女合)大家晚上好! (男)春风传喜讯、金猪踏歌来 (女)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男):奋斗的20xx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青春编织着梦想。20xx年,xx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创新引领企业前行,发展成就美好篇章。 (合)让我们相聚在这美好的时刻 (男)xx公司“感谢有你,一路同程”联欢会 (合)现在开始! (男):首先有请xx总经理xx先生为我们讲话: (xx预计两分钟) (女):谢谢杨总,下面有请我们和蔼可亲的xx副总经理为新年晚会致辞 (xx致辞,五分钟) (女)xx的晚会致辞真是表达了我们天河人的心声和对所有xx家属的良好祝愿,谢谢xx总。下面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有请xx董事长冯继勇先生为我讲话! (冯总讲话) (男)谢谢冯总,让我们再次以掌声表达对xx公司领导亲临我们的晚会现场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也代表全体成员再次感谢所有xx事业周围所有默默耕耘的人—— (女)感谢有你,一路同程 感谢有你 我的双亲给予我生命 让我 感触人间的酸甜苦辣 感触万物的一切美好 男:感谢有你我的兄弟姐妹 给予我亲情 让我

享受人间真情人间冷暖 感受家的温暖与牵挂 女:感谢有你,我的朋友 给予我友情 让我 感触真情无价宝 友谊价难寻 男:感谢有你 我的爱人给予我心的寄托 让我 在千里之外享受家的温馨 在一线之间感触真情涌动 女:感谢有你 我的同事伙伴给予我鼓励 让我 在疲惫之间享受一份安闲 在世俗之间享受一份静谧 男:感谢有你,xx公司的家属、亲友们。每一个优秀的员工身后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撑。 1.女:感谢有你,一路同程,辉煌的20xx年留给我们太多的激动和欣喜,激昂的20xx年即将奏响华美的乐章,今天让我们用歌声赞美明天,用舞蹈祈福未来。请欣赏天河旗舰营销部大合唱《》! (第一个节目)完,掌声 2.男:好熟悉的旋律啊!好像是八女投江前唱的吧。 女:什么啊,不是的 男:啊,那就是狼牙山五壮士唱的 女:嗨,也不是(简介歌曲) 男:那下面该什么节目了呢? 女:三句半 男:什么是三句半呢? 女:简介, 男:第四句说的那个人肯定是傻瓜

国产凌凌漆经典台词

国产凌凌漆经典台词 国产凌凌漆经典台词国产凌凌漆经典台词(1): 1、你以为你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你是那样拉风的男生,不管在什么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神乎其技的刀法,还有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但是,虽然你是这样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规,不管怎样样,你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阿!叫女人不用给钱吗!我以为凭我们两个人的交情能够讲点感情,想不到还是一笔买卖!不管怎样说,他始终是我心目中的独一无二,风度翩翩的猪肉王子。 2、达闻西:力拔山兮气盖世凌凌漆:时不利兮骓不逝。(杯子落地而碎)达闻西:阿漆! 3、古有关云长全神贯注下棋刮骨疗伤,今有我凌凌漆聚精会神看***取弹头。错!这不是普通的电筒,是不需要电池的太阳能电筒。在有光源的状况下它会发亮如果没光源呢?绝对不会亮!你看,只要拿另外一只电筒照着它,它就亮了。 4、等了十年,我原以为国家早把我忘了。怎样会呢?就算是1条内裤,一张卫生纸都有它的用处。 5、对不起,您订的不是丽晶酒店,而是丽晶大宾馆。 6、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箱子,它是箱中之神简称箱神,它能够安全而又潇洒地把我送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7、小琴,你觉得我怎样样?除了帅没什么好说的! 8、司令你看过猪猡公园没有?没有。侏罗纪公园倒是看过。对,侏罗纪公园。暴龙究竟是鬼鬼祟祟的那只,还是张牙舞爪哇的这只?是哇的这只!是不是没人性,专追小朋友那条(恐龙)?不会,中国那条肯定不会。 9、对不起,身为一个刀客,刀不离身。 10、Mynameis零零漆。 11、凌凌漆:闻西!达闻西:我期望你叫我全名达闻西。凌凌漆:没问题,闻西。达闻西:谢了。凌凌漆:不客气,闻西。达闻西:阿漆,这些年你一向在当猪肉贩吗?凌凌漆:准

中国合伙人经典语句

篇一:中国合伙人经典语录 中国合伙人经典语录 1.你们英语讲得烂,难受的是听的人,你们怕什么呀。 2.勇气是抵御恐惧,把握恐惧,而不是没有恐惧。 3.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4.美国人永远也不懂,中国的英雄是可以跪的,甚至可以从别人的胯下钻过去。 5.我们谈了太多的思潮,主义,方法,为什么?因为我们都想找到一个现成的答案,我们都希望有人能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生活,其实呢,没有人能够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生活,生活是自己的,我们自己提出的问题应该由自己来回答,所以我认为,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改变。 6.改变身边的每个人,改变身边的每件事,唯一不变的就是此时此刻的勇气 7.有一种女生,还没等你开口,她就已经把你拒绝了 8.爱情就像一架录像机,有时候,要快进,有时候,要倒带,有时候,要暂停。 9.所谓的美国梦,就是在梦想面前人人机会均等。 10.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11.年轻人,你毕竟太年轻,太天真。 12.事师长贵乎,礼也 13.这到底什么世道,给我打 14.罗伯特.弗罗斯特说过,一位母亲用二十年时间让他长大成人,而另一个女人只用了20分钟就让他变回了傻瓜。 15.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拉你一起跳湖。 16.王阳说,以卵击石将是一场持久战,最重要的战术是死缠烂打,消耗对方,最后实现敌疲我打的战略目的。 17.成东青,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不能是我。 18.有天你会让我妒忌的。 19.美国人民需要我!!!走吧,美国人民暂时不需要你!

20.您有什么证据,这完全是未审判先定罪,完全违背了美国法律的基本精神。。。我们知道我们错在哪里,你们却还不知错,而且你们对此毫不在乎。。。我欣赏你的机敏,这说明你在美国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21.最近我上课很忙,学生们喜欢我的课,因为上其它课太累,在我这里可以睡觉。 22.虽然我认为这本杂志更适合王阳,不过我还是会带着批判的眼光,先审查一遍。 23.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帮忙吗?因为你这个人很忠厚,学校不是市场,给钱那性质就变了 25.你有毛病啊,还看卡耐基,他就是个骗子。 26.你们怎么搬到这了?一美国大爷在前面开了家店。 27.喂小白鼠需要生物学专业吗? 28.如果我是你,就在他们开除我之前,先辞职 29.我也辞职了,我饿死了吗?要是没有我,你早就饿死了。世界变了,街上卖鸡蛋的都比你挣的多,你饿不死,别烦了。 30.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我没有装孙子,我真的是孙子。 31.我就成了被留下来的男人,她出国前一夜还把我给睡了 32.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他是被逼的,如果不答应,他就要滚回老家,每天对着地里的稻子说英文 33.你应该能想明白,苏梅不可能离开美国,所以只能离开你 34.事实证明,一个人迫于无奈之下的选择,往往是对的 35.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的配合时代的需要 36.最大的骗子其实是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总是想改变别人,而拒绝改变自己 37.这个学英语呢,就像是学鸟叫,你在树林里学鸟叫,当有四只鸟落在你肩膀上的时候,说明你过了英语四级,当有六只鸟落在你肩膀上的时候,说明你过了英语六级。当有一群鸟落在你肩膀上的时候,说明你成了鸟人。 38.女生找男生,如果只看长相,那叫好色。男生找女生如果只看长相,那是审美 39.i love you ,ditto!

《白雪公主》人年会晚会搞笑小品剧本台词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国家里有一位可爱的公主,我们都叫她白雪公主,她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们以后简称她叫小白。(静场音乐起)白雪公主蹦着上场,唱《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漂亮得女生,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音乐起) 白雪公主:你们见过我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孩吗??(蹦着下场) 旁白:可是,王后死了(电闪雷鸣声),国王又取了一个新王后,新王后长的是淹死鱼,摔死鸟,别提多beautiful了。 (王后上,身后两个宫女,王后手拿一张白纸,纸上有beautiful。)魔镜立在场边。 王后:我是独一无二的王后,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转头问身后的两个宫女)你们说是吗? 宫女1:这还用说,地球人都知道。 宫女2:不信,您问镜子。 (王后走向,手指镜子)这镜子怎么这么黑呢?拿臭袜子给它好好擦擦,唱《魔镜》魔镜,魔镜,告诉我,世上女人谁最美??(做搔手弄姿装)(音乐起) 魔镜:唱《魔镜》,魔镜,魔镜,告诉你,世上女人您最美!!同时和王后动作保持一致。 (王后自己在场上用模特步走来走去。)快节奏音乐响

旁白(音乐渐弱):可是,随着小白的长大,当王后再次问镜子时,变了?????? 王后(面向镜子,搔手弄姿装):唱《魔镜》魔镜,魔镜,告诉我,世上女人谁最美?? 魔镜:唉,主人啊,您是想听好话,还是想听真话。 王后:当然是真话喽。 魔镜:小白比你美丽不知道多少倍,她还上了最近一期的《花花公子》的封面呢,听说还有好多杂志排队请她拍封面呢!! 王后:(生气的)怪不得最近狗仔队越来越少了!原来是她,哼!我要让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狂风暴雨,电闪雷鸣起)(王后气冲冲下场) 旁白:王后气的直翻白眼,于是她决定开始谋杀我们可怜的小白。 王子:小白上场快乐的在森林里玩,王子上场(深情的)公主你长的太美了,我对你真是一见钟情,敢问公主芳龄,在下铁通国王子,我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小白看了王子一眼:王子,你长的像蒋总一样帅,聂所一样英俊,我好喜欢,我定不负君相思意!!王子摸摸肚子,时间到了,我先回家吃饭了,两人不依不舍分离,王子退场。 王后(装成卖茶叶蛋的):卖茶叶蛋喽,五毛一个,(对小白说)公主吃个茶叶蛋么? 小白:正好到吃饭点,我也饿了,我要两个。 王后:悄悄说哼,毒死你,毒死你!!

最搞笑的单口相声台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我叫陈永明,因为今天有好多事情,上台表演不知所云,拿起发言稿念哈你们看行不行?(行)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杨府楼内,喜庆洋洋,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寿星80华诞,大家万事吉祥!东方飞来了一只仙鹤,让杨家窗口金光闪烁;南山飘来了一棵青松,给杨家门前洒满春风。寿星来道贺,寿桃献一箩;寿联迎宾客,寿面端上桌。 今天是您老人家的生日啊,仙鹤祝您越活越快活;今天是您老人家的生日乐呵呵,青松 愿您活到一百多!年到八十稀有,庆典情浓于酒,在这吉祥临门,喜庆欢腾的美好日子里,人到、财到、福到、运到。亲朋好友送礼,一片欢歌笑语。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祝福我们的老寿星,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长流水!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常言道,说的比唱的好听,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首《咱老父亲》(换普通话,深情地) 说您贫穷, 吃着粗茶淡饭, 可一家人的冷暖您时刻记在心头。 说您富贵您从不贪图享受, 一双干裂的大手创造了多少幸福, 全都给了儿女给了这个家, 您用多少爱啊, 伴着儿女天天长大, 却不知有多少风雨让您艰辛度春秋。 我曾见您偷偷落泪 又有多少次啊, 我看见您忙碌的身影, 多少汗水流, 如今您一头白发, 无情的岁月爬满了您的额头。啊-咱老父亲, 喊一声老父亲, 让儿女再给您敬上一杯酒, 我们祝您幸福健康长寿, 祝您健康长寿!俗话说,“当家才知盐米贵,养儿方知父母恩”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当年 那么艰难困苦的岁月中,老父亲承担起有5个子女的家庭重担是多么的不容易!如今子女们 也开始承担起为人父母的责任,更能体会老人的慈爱和养育子女的艰辛。又使我想到了刘和刚唱的《我的老父亲》(换普通话,深情地) 想想您的背影 我感受了坚韧

企业年会主持人台词

( 演讲稿 ) 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品文档 / Word文档 / 文字可改 企业年会主持人台词The host's lines at the annual meeting of enterprises

企业年会主持人台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 亲爱的各位来宾、 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女)今晚我们--公司的全体同仁在这里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 (男)回首往昔,兔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她给予了我们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 (女)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金龙东升,迎来美好明天.我们坚信: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带动下,公司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她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男)炮竹声声辞旧岁 (女)和风送暖迎新春 (男)愿新年的炮声带给我们吉祥如意 (女)愿新年的钟声带给我们幸福平安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出席我们今天晚会的是公司的全体同仁,同时非常荣幸,我们也邀请了客户和厂商的嘉宾:他们是:xx先生,xx先生,xx先生(女)xx先生,xx先生, (男)某某公司的发展和成功,是和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隆重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男)下面有请公司总经理先生上台,xx先生在20XX年,可谓是三喜临门,,新婚嬿尔,喜得贵子,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可喜可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他真挚的祝福(掌声),有请xx先生为我们致新年贺词.(按需求修改)祝酒

星爷那些霸气外露的口头禅

引导语:都来瞅瞅星爷那些霸气外露的口头禅!周星驰爆笑经典台词大集合,让你一次瞧个够!哈哈,看到这些话,你想起那些经典电影了吗?! 《少林足球》 1、我打你应该,不打你悲哀! 《少林足球》 2、聊得挺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功夫》 3、腰里挂着死耗子还冒充打猎的《功夫》 4、这种阵势难道就是人称《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小龙女?《功夫》

《功夫》 5、难道我学过如来神掌也要说给你听吗《功夫》 6、打人都没力气,还说是B社会?《功夫》 7、想不到狮吼功还有一个大喇叭,小弟甘拜下风。《功夫》 8、古时有关云长全神贯注下象棋刮骨疗毒,今日有我凌凌漆聚精会神看 A 片挖骨取弹头。《国产凌凌漆》 9、一乡二里共三夫子不识四书五经六易竟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胆,十室九贫尚且凑得八两七钱六分五厘四毫且三心二意一等X L。《唐伯虎点秋香》

《大话西游》 10、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大话西游》 11、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大话西游》 12、你妈贵姓?《大话西游》 13、悟空,你又顽皮了,怎么能这样跟观音姐姐说话呢?《大话西游》 14、就算是一条内裤一卷卫生纸也有它的用处。《国产凌凌漆》 15、你以为躲在这里就找不到你吗?没用的,你那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在哪,都像黑夜里的莹火虫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渣子,神乎其技的刀法,还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国产凌凌漆》 16、达文西:我找到了一份兼职工作,在中央精神病院所做研究工作。问:研究什么? 达文西回答:被人研究!《国产凌凌漆》 17、我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唐伯虎。《唐伯虎点秋香》

中国合伙人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精选

中国合伙人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精选《中国合伙人》是2016年由陈可辛执导的一部剧情片,由内地三大小生黄晓明、邓超、佟大为等担任主演。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由20世纪80年代至今,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拥有同样的梦想至一起打拼事业,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的创业励志故事,意为中国的美国梦。虽然是以美国梦为背景,但影片实际上讲述的是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30多年间大变革背景下,叁个小人物为改变自身命运,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 中国合伙人最励志经典台词 1、如果皱纹终将刻在我们的额头,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它刻在我们心上。 2、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死缠烂打。 3、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4、我们只有在失败中寻找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 5、我改变不了世界,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6、千万不要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不要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不要跟最好的朋友合伙开公司。 7、我觉得我的青春结束了,而且就埋葬在这。 8、男人的梦想最初都是从女人开始的。 9、小姐心态,寡妇待遇,妇联追求。

10、他不敢冒险,因为他害怕失败,害怕变回那个失败者,因为他配不上今天的成功。 11、我就是为了我自己,至少我敢承认。 12、我没有朋友,只有你们两个是我朋友 13、同演讲代替了性生活,在公共场合基本不说人话。 14、Too young,too naive。 15、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拉你跳湖。 16、我们都在进步,可是你们却一直停滞不前 17、你除了拿麻袋装钱还会什么? 18、对他们来说,你可能是个英雄,对我而言,你只是个窃贼。 19、继上次钻了美国大爷的空子,这次他又要来钻国家的空子。 20、为什么是你?---为什不能是我你现在还是一个失败者吗? 我他妈至少奋斗过。

公司年会幽默搞笑小品剧本台词:《出乎意料》

公司年会幽默搞笑小品剧本台词:《出乎 意料》 --更多年会策划请百度欧凯传媒 年会幽默搞笑小品剧本台词:《出乎意料》 人物介绍: 演员甲:(师父) 演员乙:(顾客) 演员丙演员丁:(徒弟) 演员甲:如今推销是一种潮流的时尚,甭管社会上的什么通货膨胀,为赚大钱那是人生的追求的方向,赚了小钱是让老婆兜里天天入帐,今天我带上两个徒弟出来追求“时尚”,逮到谁我让谁受骗上当。总之一句话,被我们盯上受骗上当后没有一个不在那发浪的。闲话少说!我那俩徒弟不知道又跑哪去了。我先去找找她们! 演员丙:干我们这行你不知道! 演员丁:要想联系就得靠暗号! 演员丙:“师父领进门” 演员丁:“修行别犯混” 演员丙:“卖点滴滴味” 演员丁:“喝完了就日渐憔悴” 演员丙:“今天推销若不成” 演员丁:“师徒三人便成仁” 演员丙:师姐!

演员丁:师妹! 演员丙丁:师父在哪呢?在那!师父! 演员甲:你们要摔死师父是怎么的!站好了!徒弟们好! 演员丙丁:师父好! 演员甲:徒弟们辛苦了! 演员丙丁:师父辛苦了! 演员甲:知道师父我今天为什么带你们俩出来吗? 演员丙丁:为什么? 演员甲:是因为师父我想通过这次实践来锻炼我们这只推销的队伍,二是想考察考察你们两个新人的能力,师父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演员丙丁:师父用心良苦,徒儿自当铭记于心。 演员甲:好,准备一下,开始行动。你们干什么呢!我是让你们去推销!不是让你们去打架呀! 演员丙丁:准备好了,师父! 演员甲:好!出发,就是这一家了!等下看我的眼色行动,按我们先前说好的那个步骤进行,明白了吗? 演员丙丁:明白了! 演员甲:请问有人在吗? 演员乙:来了,来了,请问你们找? 演员甲:你好!

相声小品剧本-精选模板

相声小品剧本 相声小品剧本 找对象(相声) 时间:现代。 地点:舞台。 人物:狗栓栓——三十八岁,养殖专业户,简称甲。 张姐——四十二岁,机关工作人员,简称乙。 幕启:(乙上场) 乙: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给大伙儿表演的这个节目啊非常好看,你们以前都没见过,它属于曲艺范畴…… 甲:(兴高采烈地上场)大家好!大家好!给大家拜个早年! 乙:同志,同志,你干嘛呢?我们这是演出现场,赶快下去。 甲:我在找人。 乙:找人你到下面去找啊。 甲:下面他们看不见我啊。 乙:找谁? 甲:找对象。 乙:给谁找对象? 甲:给别人找对象我能这么着急吗。哎呀(突然发现),你是张——姐哇,你不认识我了? 乙:你是,哦,你是鸡儿哇那个狗拴栓哇。 甲:是了哇。前年你到我们村送书下乡,给了我好几本科技书,你还建议我养猪,你倒忘了。 乙:哦,想起来了,那时候你腰里紧一根麻绳,穿个烂棉袄,头发乱纷纷,吊儿郎当的样子很吓人。 甲:嘿嘿!那是过去,你看我如今? 乙:你是养猪发了。 甲:你看见我吃的就像猪一样肥吧。 乙:是够肥的,哦,看这个打扮,挺阔的吗! 甲:嘿嘿,你猜我这身衣服多少钱? 乙:多少? 甲:(伸出两个手指头)这个数。

乙:二百。 甲:不对。 乙:二十。 甲:哎呀,你不用猜了,再猜就没了,你咋就不能往大了猜呢。 乙:俩千?这么说你真的发了? 甲:哦,要不敢在这儿找对象,张姐,碰上你真是好运气,你城里认识人多,帮忙给我介绍一个对象。 乙:我给你介绍对象? 甲:对啊。 乙:你多大? 甲:三十八。 乙:年龄有点大。 甲:现在的女孩子就喜欢大叔型的,既是老公又像爸爸疼的,有稳定工作,高职称的,有点时尚,还是顾家型的。 乙:你连这个都知道? 甲:哦(滑稽样)。 乙:那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女孩子? 甲:就找一个——大,大学生,长的和电影演员差不多些就行了。 乙:就你,找一个大学生,还要长得像电影演员? 甲:咋哩,不行? 乙:有些难。 甲:你别急,咱有条件。 乙:我听听,什么条件,你有车吗? 甲:有啊,好几辆呢。 乙:什么车? 甲:四轮子。 乙:哈哈,拖拉机啊? 甲:四个轮子的小轿车。 乙:哦,有房吗? 甲:有。 乙:什么房? 甲:场房。 乙:猪场? 甲:我那猪场可大了。

公司年度颁奖晚会主持词、公司年会开场词及2017年公司年会流程及主持人台词

公司年度颁奖晚会主持词、公司年会开场词及2017年公司年会流程及主持人 台词 --更多年会策划请百度欧凯传媒 公司年度颁奖晚会主持词 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事们、大家晚上好!在辞旧迎新之际祝各位来宾千家万户福临门,五湖四海喜盈盈!我代表依力高向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员工祝贺新禧!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即将来临。今晚我们全体干部员工一起欢聚在此,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下面,我宣布依力高20XX年尾牙颁奖晚会正式开幕: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中,在陈董、江总和刘厂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广大员工、干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勇敢改革创新,狠抓结构调整,加大车间技术投入,努力开拓服装市场,各项工作都获得的丰硕收获,更取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接下来,掌声有请我们陈董事长上台致新春贺词! 感谢陈董的发言,接下来请我们江总经理上台致新春贺词!掌声有请!

谢谢江总的新春贺词,新的一年我们再度齐心协力将沿着陈董和江总这一目标和要求,顽强拼搏,不断地走向新的辉煌! 岁月不居,天道酬(chou)勤!你们作为工厂的一份子,时刻心系着工厂的忧患,与工厂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作着自己突出的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感谢你们,正因为你们的付出,工厂今天才能如此绚丽,正因为你们的努力,给公司明天的发展奠实了基础,你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企业的功劳簿上,我们来年再创佳绩,让公司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掌声献给他们。下面我宣布获得20XX 年度“优秀员工”提名奖名单(14人): 一车间赖x, 二车间高x 三车间何x 四车间朱x 五车间吴x 尾部凌x 仓库何x 后勤部叶x 请获得20XX年度“优秀员工”提名奖的成员上台,(江柳深因出差在宁波,没办法赶回来领奖,请部门主管颜建月上台代其领奖。) 有请刘x厂长和陈x主管上台为获得提名奖的员工颁奖。 掌声祝贺获得“优秀员工”提名奖的成员,希望你们在来年更加努力,

励志电影《中国合伙人》的60句经典台词

励志电影《中国合伙人》的60 句经典台词 1.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2.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 3.小姐心态,寡妇待遇,妇联追求。 4.到底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5.We are too young too naive 6.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 7.有些事情只有停下来才能看那清楚。总有些更重要的事情 赋予我们打败恐惧的勇气。 8.爱情就像录像机,有时候要按快进,有时候要按暂停,生 活也一样。 9.我们只有在失败中寻找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一点点 语录网 10.其实我们追求的不是成功,而是自己的尊严。 11.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 不停的往前游。 12.女生找男生,如果只看长相那叫好色,如果男生跟女生,

如果只看长相,那是审美! 13.Now Chinese Students abroad do not want to stay in the United States, but would like to return to China. 14.我们改变不了世界,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15.成东青说,我不知道成功的公式,但是我知道当你在梦想的前进的道路上感到了曲折,那么你已经走在了成功的笔直的大 道上。 16.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也要欺骗回生活。 17.曾经我一直追求与众不同的,可是到后来才发现,大多数人的平凡的选择才是最好的。 18.真正的感情它自己会安安静静的来,一点都不折腾。 19.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死缠烂打。 20.有些事情只有停下来才能看清楚,总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赋予我们打败恐惧的勇气。 21.What do you think of USA.美国人民需要我! 22.如果说把英语比成肩头的鸟,那过了四级你肩上就有四个鸟,过了六级就有六个鸟,过了八级你就有八个鸟……过了托福 那你……就是个鸟人。 23.对他们而言你是个英雄式的人物,但对我而言,你就是个窃贼! 24.男人的梦想最初都是从女人开始的。 25.Do you have a dream ? 春梦算吗?

校园小品剧本

校园小品剧本《练习反义词》(搞笑小品剧本) 老师走进教室叫:上课! 学生们一起起立:老师早上好! 老师不高兴地说: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就不好吗? 于是学生们又一齐叫道:老师下午好! 老师又愤愤地说:那我晚上呢? 学生们又一齐不情愿地喊到:老师晚上也好! 老师点点头:这样才差不多,一句话都喊不好,现在重新喊一遍! 学生只好又一齐喊:老师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师才说道:坐下! 老师环顾一下同学,问其中一名学生:你好象是新来的同学吧! 学生:是的 老师:请问你多大了? 学生:请问老师是问我哪里有多大呢? 老师:你的年龄。 学生:哦!请问老师是想知道我今年的年龄还是去年的年龄呢? 老师:废话!肯定是今年的啦! 学生:哦请问教老师是要我现在告诉你还是下课告诉你呢? 老师:现在 学生:哦请问老师是要我大声说还是悄悄地告诉你? 老师:你说还是不说啊? 学生:说,请问老师想知道我有多大?(莫非想要给我介绍对象) 老师:我随便问问不行吗? 学生:哦那我可不可以随便回答 老师:算了算了,坐下坐下!唉,看你就不是个好银。 其实我这个人是比较随和的,遇到这样吊儿啷当的学生,我依然能够保持平静!(深呼吸) 今天我们要复习反义词,我说一句你们接一句,大声地说出反义词。比如:你们真愚蠢,那你们就回答:我们很聪明。 学生:明-----白----- 老师:好,那我们就开始吧OK 老师:今天天气很好 学生:今天天气很坏 老师:到处阳光明媚 学生:到处乌云密布 老师:年老 学生:年轻 老师:站立 学生:卧倒 老师:有个年轻人站在马路上 学生:有个老年人躺在马路上 老师:我拾到一块钱交给老师 学生:我丢了一块钱去偷老师 老师:错了,你们不能这样讲 学生:对的,我们应该那样讲 老师:这不行,那是违法行为 学生:这可以,这是合法行为 老师:听老师的,老师说的才是正确的 学生:听学生的,老师说的都是错误的

最新公司年会主持人开场白、节目串词、结束语

最新公司年会主持人开场白、节目串词、结束语 公司年会目的:感谢在一年里为公司和社会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员工,让大家相聚、相爱、和睦、团结,达到在这样一个集体里,每个人都有种家的温暖感觉,形成一种凝聚的力量。 实现方法:用音乐、用灯光、用氛围、用故事、用语言去渲染,去震撼每个人的心灵深处。 晚会正式开始前放一些欢快,喜庆的背景音乐,目的:烘托氛围,让人们放松心情,有种喜庆,欢快,祥和的感觉。 年会开场建议音乐:好日子、好运来、喜洋洋、步步高,小拜年中国娃娃,恭喜发财,相亲相爱一家人等,根据自己爱好和情况寻找些。嘉宾和人员都到齐,音乐停止,拉开帷幕表演。 本文档含主持人开场白、节目串词及结束语,内容较为详实,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1、主持人开场白 主持人的开场一定要和活动的主题相契合,精彩的文案只有扣住主题思想才能发挥出最大的魅力所在。 例如,您的主题是跨越,是征服,是挑战,展现的是雄心和霸气,那么您的开场白就要用气势磅礴的语言和辞藻去鼓舞大家心中澎湃 的热血。豪迈与气势同存才能让您的员工慷慨激昂不畏前行。那么主持人开场白可以写成: 跨越,分秒之内,或许颠覆一个世界。

勇恒,在每一个人的路上. 一棋,一天下,胜势在握。更在意从心所欲的姿态 自然的大地与天空之间,企及颠峰的心性无所不至。 奇迹-从来只在我们手中。 例如,您的主题是携手、团结,突出团队精神的一类主题,那么您的开场白就要动人,争取去触动人们心里某些柔软且温暖的回忆。一路有你、因为有你、携手同行……等等都是一些可以突出团队和个体关系的词语和字眼,那么主持人开场白就可以写成: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 展望明朝,伙伴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一首诗谱写出果敢坚毅一路有你。 执着、梦想、追求、团结、我们共同燃心为香,巅峰领跃!梦想从不止步。 2、主持人台词、主持人串词、主持人台本 主持人台词有很多种称谓,但是归根结底就是贯穿在晚会整体的语言脉络,穿插在节目之间,可以承上启下,调节气氛,增加氛围,

周星驰最新搞笑经典语录集锦大全

周星驰(Stephen Chow,1962年6月22日-),出生于香港,祖籍中国浙江宁波。是一位在华人社会极具有影响力的喜剧电影演员,在1990年代,其与成龙、周润发并称‘双周一成’,意为香港电影票房保证。 1 参加选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为好男人都结婚了,比如我。 2 见到蟑螂或碗里的苍蝇要大喊:“小强! 3 不错,飞是小李飞刀的‘飞’,刀是小李飞刀的‘刀’。 4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如果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加个“死”字在前面。《喜剧之王》 5 凭你的智慧,我很难跟你解释! 6 古有关云长全神贯注下象棋刮骨疗毒,今有我凌凌漆聚精会神看A片挖骨取弹头。《国产凌凌漆》 7 我对你的感情正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8 《鹿鼎记》韦小宝:喂~~~~你缩到哪里去啦?韦小宝:我靠,差点被他一棍子打中!韦小宝:原来你的也有那么大啊?我还以为只有我有呢。韦小宝:奸好了,不要杀啊。 9 给别人看一件东西时说:你不信?Look! 10 当佩服别人时说:我Kao!I服了You! 11 大哥你别闹了,看看你那么干净,进去化个装再来吧。你看看我,烂命一条,满手烂疮,你怎么惨得过我啊?《唐伯虎点秋香》 12 我一直在骗你你知道吗?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要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那么傻!《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13 大姐,你也不怕别人笑话你,小心就连狗都会晕倒! 14 白晶晶:放过你?你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至尊宝:正在想……你给我个杀我的理由先!《大话西游》 20140610240.jpg

15 老板娘:不用你闹,我自揭身世。我三岁死了爹,四岁死了爹,五,六,七八岁都死过爹,十岁勾引男人,十一岁勾引男人,你的男人也被我勾了。 16 小强!小强你点呀小强!小强你不好死呀!我和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将你当作是亲生骨肉来供书教学,想不到今日白头人送黑头人!《唐伯虎点秋香》 17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她,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西游记》 18 《一本漫画闯天涯》星驰大唱:“你老爸怀孕了~~~~~恭喜恭喜!” 19 刚才你吃的东西已经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一日丧命散。哈哈哈…天下第一奇毒哪论得到你的一日丧命散,应该是我们唐家的含笑半步颠才对。哈哈哈…废话,我们一日丧命散是用7种不同的毒虫加上鹤顶红提炼七七49天,无色无味,杀人也无影无踪。我们唐家的含笑半步颠是用蜂蜜,川贝,橘梗,加上天山雪莲制成,不需冷藏也没有防腐济,除了毒性猛烈以外,味

中国合伙人励志经典台词

中国合伙人励志经典台词 1,究竟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2,如果额头终将刻上邹纹,你只能做到邹纹不要刻在你心上。 3,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也要欺骗会生活。 4,有些事情只有停下来才能看清楚,总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赋予我们打败恐惧的勇气 5,其实我们追求的不是成功而是自己的尊严。 6,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 7,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8,爱情就像录像机,有时候要按快进,有时候要按暂停,生活也一样。9,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 10,小姐心态,寡妇待遇,妇联追求 中国合伙人经典台词2

13,我没有装孙子,我真的是孙子! 14,爱情就像录像机,有时候要按快进,有时候要按暂停,生活也一样。15,在你眼里我从来都是一傻逼 16,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拉你一起跳湖。 17,你除了拿麻袋装钱还会什么? 18,对他们来说,你可能是个英雄,对我而言,你只是个窃贼。19,继上次钻了美国大爷的空子,这次他又要来钻国家的空子。20,为什么是你?---为什不能是我你现在还是一个失败者吗?我他妈至少奋斗过。 中国合伙人经典台词3 21,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死缠烂打 22,美国人民需要我! 23,我们改变不了世界,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24,我们只有在失败中寻找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

25, 我觉得我的青春结束了,而且就埋葬在这。 26, 男人的梦想最初都是从女人开始的。 27, 他不敢冒险,因为他害怕失败,害怕变回那个失败者,因为他配不上今天的成功。 28, 我就是为了我自己,至少我敢承认。 29, 我没有朋友,只有你们两个是我朋友。 30,同演讲代替了性生活,在公共场合基本不说人话。 31,Too young,too naive 32,真正的爱情是安安静静就来的一点儿都不折腾 33,成东青说,我不知道成功的公式,但是我知道当你在梦想的前进的道路上感到了曲折,那么你已经走在了成功的笔直的大道上 . 34,曾经我一直追求与众不同的,可是到后来才发现,大多数人的平凡的选择才是最好的。

搞笑小品串词大全

搞笑小品串词大全 【篇一:挺搞笑的年会小品台词】 年终总结会(小品) 道具;长形方桌,凳子3张(或一个长凳),手机3部,文件夹+3 张文件 “xx公司年终总结会”标语 人物;老板,小王,小张,小李 (开场;小王、小张和小李斜靠在一起一边玩手机一边说着老板坏话)小王;你看咱们老板一天人摸狗样的哈,天天肚子里有事没事 冒坏水。 小张:就是 小李:天天一副一百块都没给他的臭脸,给谁看呢? (老板进场) 老板;说谁呢?说谁呢?(用文件夹打小李一下)给我坐好了,开 年终总结会啊,咱们部门,通过你们三个人的辛勤努力,成功地从 亏损10万变成了亏损30万,怎么办呢?啊?来,一个个的都给我 讲讲,来,小王你先说 小王;(扭扭捏捏的站起来)内个,老,老板,咱们公司这一年业 绩不好,我们仨做业绩的,可能是在业绩上做的不好(坐下) 老板;完了?小王,你就是那种典型不拿脑袋来上班啊你,小张, 你给我说点实际的(小张站起来) 小张;老板,实际上来讲,我认为我们公司上半年业绩不好的主要 原因,是因为我们三个在业绩上做的不够(小李抬头看小张,小王 使劲点头) 老板;嗯,对,不够~~~你俩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跑这给我 演熊大熊二来啦?我也真是轻敌,我怎么能让你们俩起来回答问题,我这不是哪里不会点哪里吗?(打)来,你给我讲,来,(小李起立)我问你,咱们公司为什么亏损,这个以后该怎么干? 小李;其实,老板,咱们这以后怎么干呢?为什么赔钱呢?我认真 思考,我寻思,我觉得可能有的时候是你没习惯呗(老板看向小李)习惯就好了呗 老板;(打)习惯就好(打)习惯就好(打)还我没习惯(打)你 想我怎么习惯,啊?(打)能不能说点有用的,(打)我让你讲....

搞笑的小品剧本《远方的妹妹》

搞笑的小品剧本《远方的妹妹》 部队三人小品!搞笑的小品剧本《远方的妹妹》 时间:某天 地点:一班 人物:指导员:黄敢伟 一班长:曾红光 战士:郭扬 (幕启:台上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椅子面对面的放在桌子一边。黄边上场变拿一封信念,感觉有点莫名其妙,因为不知道谁会给自己写信,念信速度缓慢地) 黄:尊敬的六十六分队指导员,我叫苏-小-妹,这个名字好,是苏东坡的妹妹,看写些什么内容。我冒昧地给你写信,是想反映你们部队战士郭扬两年来资助我上学的事情,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快速地看完信,恍然大悟,很欣慰的样子自言自语)哦,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国样的班长曾红光还向我反映有一位远方的女孩子经常给郭杨打电话,我还以为有外遇了,想不到郭扬是在默默地资助一名贫困女孩儿,看不出来,嘿嘿,别看郭扬平时话不多,还是连队的一名小雷锋呢,我得去问问清楚,。(想快步地下场去找郭扬,又突然止步说)不行,郭扬比较胆小,还是慢-慢-来,(边说边笑咪咪地下场,另一面,曾和郭一前一后上场,郭显得紧张,,很标准地齐步走,摆臂夸张。一班长一回头,就赶紧立正,大声喊报告班长)曾:(严厉地,回头看着郭)刚才干什么去了?搞笑小品

郭:(马上立正,声音洪亮地)报告班长,打电话? 曾:(转身继续走,严厉地)打电话,打电话,天天就知道打电话,(回头看郭) 郭:(马上立正,声音洪亮地)报告班长,我没有。曾:(转身继续走)我冤枉你了?郭:(马上立正,声音洪亮地)报告班长,没有。曾:你说你…… 郭:(马上立正,声音洪亮地)报告班长,我…… 曾:(不耐烦地)行了,行了,不要报告了,你这一报告,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郭:报告……(马上意识到自己不该报告)班长,你刚才问我干什么去了,我说打电话,然后你说,怎么天天打电话,然后我说,我没有天天打电话,然后你说你冤枉我了,然后我说你没有冤枉我,是我被你冤枉,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报告班长,完毕。(语速很快很流利,一气呵成)。 曾:哦,我没有冤枉你,是你被我冤枉,哼哼。 郭:班长,我算了一下,十五天我共打了十四个电话,所以平均下来没有天天打,而是一又十四分之一天打一个,另外有两个没打通,精确算下来是十五天打了十二个电话,所以平均下来时一又四分之一天打一个电话,而你刚才说我天天打电话,但你并没有冤枉我,是你没调查清楚,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你的数学学的没有我好。 曾:好,那我现在就调查清楚。 郭:是,我一定实话实说,(两人各坐一椅,面对面)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