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接机常用用语

接机常用用语

接机常用用语
接机常用用语

机场接机实用英语

1. I need to pick up somebody at the airport. (我要去机场接人)

2. Excuse me, Miss, will Flight No 33666 arrive on time?(小姐,请问xx号航班会准时到吗?)

3. It has been delayed. (飞机晚点了)

4. It arrived on time. (飞机正点到达)

5. It has been cancelled. (航班被取消了)

6. Where is the luggage Pick-up?(行李提取处在哪?)

7. Where is the Taxi Stand?(在哪叫出租车?)

8. I will hold up a sign and wait for you at the Arrival Gate No. . . . (我会举个牌子在入口. . 号大门处等你.

9. I will be waiting in the parking lot. As soon as you claim your luggage, please call my cell phone right away. 我会在停车场等你. 你一提好行李,马上打我手机.

10. My car is black with lisence plate No. . . . 我的车是黑色,车牌号是. . .

11. How was your flight? 问候人家坐飞机的旅程舒服不. 这句最关键, 毕竟刚下飞机肯定有点感受.

12. Did you enjoy your trip? 你有享受这次旅游吗?

13. Was the food to your taste? 吃的东西合胃口?

1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如果有什么需要, 请告诉我

常用机场词汇:

起飞take off

问讯处. Information Desk

机场费 airport fee

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

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

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不需报关 nothing to declare

登机口 gate; departure gate

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

航班号 FLT No (flight number)

预计时间 scheduled time (SCHED)

前往. . . . . . departure to

起飞时间 departure time

延误 delayed

登机 boarding

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 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 免税店 duty-free shop

货币兑换处 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

行李暂存箱 luggage locker

登机手续办理 check-in

登机牌 boarding pass (card)

护照检查处 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行李领取处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国际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中转 transfers

中转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中转处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过境 transit

报关物品 goods to declare

购票处 ticket office

出租车乘车点 Taxipick-up point

大轿车乘车点 coachpick-up point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 airline coach service

租车处(旅客自己驾车) car hire

公用电话 public phone; telephone

行李牌 luggage tag

商务英语口语:53句外宾接待必备语句

1. 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对不起,你是来自西方电子公司的苏姗.戴卫斯吗?

2. Y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Takeshita.

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 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对不起,请问你是从国家装置公司来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吗?

4. 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

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5. 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

我是唐纳德,上次你来台湾时我们见过面。

6. 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

我是爱德温,我带你去旅馆。

7. 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

8. 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

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9. 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吗?

10. 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 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

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11. 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12. Mr.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华格纳先生,你预订过旅馆吗?

13. 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不,我没有,会有困难吗?

14. I don't think so. I know several convenient hotels. Let me make some calls.

我认为没有,我知道有几家便利旅馆,让我打几个电话。

15. I've made a reservation at the hotel you used last time.

我已预订了你上次住过的旅馆。

16. We've booked a Western-style room for you.

我们已为你订了一间西式的房间。

17. Let's go to the station to get a train into town.

我们到火车站去乘车进城。

18. Does it take long to get into Taibei from here?

从此地去台北要很久吗?

19. It's about an hour.

大概要一个小时。

20. We'll get a taxi from the station.

我们到火车站乘出租车。

21. There's a shuttle bus we can use.

我们可搭乘机场班车。

22. I‘ve brought my car, so I can drive you to your hotel.

我开车来的,所以我开车送你到旅馆。

23. You must be hungry. Shall we get something to eat?

你一定饿了,我们吃点东西好吗?

24. That sounds good, Let's get something at the hotel restaurant. I feel a little tired.

那太棒了,我们就到旅馆餐厅吃点东西,我有点累了。

25.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dinn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饭吗?你想吃什么呢?

26. Can I take you out to dinner? It'll be my treat.

我带你出去吃饭好吗?这次我请客。

27. If you are hungry, we can eat dinner now.

如果你饿了,我们现在就去吃饭。

28.Have you had breakfast yet? Yes. It was delicious.

你吃过早餐了吗?是的,味道很好。

29. Good. Let's go to the office.

好的,我们去办公室吧。

30. How is your room?

你的房间怎样?

31. Did you sleep well last night?

你昨晚睡得好吗?

32. 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

为何我们现在不去办公室呢?

33. We'll start with an orientation video. It runs about 15 minutes.

我们将从一个电视简报开始,大概放15分钟。

34. The tour will take about an hour and a half. We ought to be back here by 3:00.

参观大概要一个半小时,3点钟以前回到这里。

35. Our new product line has been very successful. We've expanded the factory twice this year already.

我们新的生产线非常成功,我们今年已把工厂扩展了两倍。

36.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our company. Is there anything in particular you'd like to know?

我将向你介绍我们的公司,你有什么特别想知道的吗?

37. We have some reports to show you for background information.

我们还有一些报告向你介绍背景资料。

38. Is your factory any different from other plastics factories?

你们工厂和其他塑胶工厂有何差别呢?

39. Yes, our production speed is almost twice the industry-wide average.

是的,我们的生产速度是其他工厂的两倍。

40. I’d like to explain what makes this factory special.

我要向你说明本工厂的特性。

41. This is the most fully-automated factory we have.

这是我们的全自动化工厂。

42. It's the most up-to-date in the industry.

这是同业中最新型的。

43. We've increased our efficiency by 20% through automation.

通过自动化我们的效率增加了20%。

44. Could you tell me the cost of production per unit?

请你告诉我每件产品的生产成本好吗?

45. I'm afraid I don't know. Let me ask the supervisor in this section.

恐怕我不知道,让我来询问一下该组的负责人。

46. I'm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at. Mr.Jiang should know the answer to that.

关于那事我不敢确定,蒋先生应该知道答案。

47. I'm not familiar with that part. Let me call someone who is more knowledgeable.

那部分我不熟悉,让我找专业人士来说明。

48. Yes, I'd like to know your daily production.

是的,我想知道你们的日生产额。

49. Is there anything you'd like to know?

你想知道什么?

50.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explain fully?

有什么事情要我详细说明的吗?

51. What did you think of our factories?

你认为我们的工厂怎样?

52.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us your valuable time.

我们占用了你宝贵的时间,非常感谢。

53. We have a small gift for you to take with you when you leave the factory.

你离开工厂时,我们有件小礼物要送给你。

1.入境英语

对语言不通的人来说,入境他国检验护照时,移民官的询问无疑是最紧

张的时刻。身处异国本就心情紧张,若再加上语言不通,所有问题都莫

宰样,那着实是会破坏旅游的愉悦心情。本单元将告诉你一些放诸各国

都大同小异的入境询问问题,详细研读后,下次再面对移民官时,你就

可从容不迫地回答问题,而不至面红耳赤地呆站原地了。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将在那儿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台湾回程机票?

Sightseeing(Businese).

观光(公务)。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5 days.

5天。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元。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Thank you.

谢谢。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2.行李遗失

出国旅行最令人气结的事,莫过于行李遗失。一旦发生这样不幸的事,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心急如焚,在这样状况下,还要用英语向当地人员请求协助,着实是件困难的事。本篇将提供在遗失行李的意外状况下,旅客如何用简单而清楚的英语,向工作人员描述本身行李特色,提供足

够资料,以便掌握时间找回失物。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m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请和我到办公室。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请描述你的行李。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帮助我?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3.海关申报

每个国家的出、入境申报规则皆不同,有些国家不准许携带农产品,有些国家规定携带现金额度,然而,无论规则为何,按照出、入境国家的规则照实申报,是必须确实遵守的原则。若被查获,不仅在金钱上必须付出加倍罚款,而且会破坏旅游心情。因此,最好在出发前打听好目的国是否有特殊申报规定,以免兴冲冲带了一堆东西,却被海关全数没收。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No, I don't.

没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带了两瓶酒。

Please open this bag.

请打开这个袋子。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个相机是我私人使用的。

What are these?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必须为这项物品缴付税金。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还有其它行李吗?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这些是给朋友的礼物。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4.机场旅游信息

为了使旅客在踏入异国的第一步便能充份掌握旅途中所需的信息,大部份

国际机场皆设有「旅游咨询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举凡住宿、

交通或是该到何处玩,此中心皆能提供旅客最专业的服务。假使事先未能

预定好住宿饭店,也可在到达后,向旅游咨询中心索取饭店资料,并立刻

打电话询问住房状况,以免徒增提着大包小包在市区中寻找住宿饭店的不

便。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可建议一间较为廉价的旅馆?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巴士站牌(出租车招呼站)在那里?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是否可建议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在何处可搭乘希尔顿饭店的接泊巴士?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海滩)的饭店。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希尔顿饭店?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每晚费用为多少?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这儿有饭店目录吗?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

Can I have a youth hostel list?

是否可提供我一份青年旅馆的目录?

Is break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于费用内?

May I have a city map?

是否可给我一份城市地图?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若停留数日是否有任何折扣?

Can I reserve a hotel(rent a car)here?

我是否可在此预订饭店(租车)?

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

我想要停留两晚。

5.机位预约、确认篇

虽然现在许多航空公司已取消72小时前需确认机位的手续,然而,以防万一,最好仍在回程或前往下一段旅程前打电话确认机位无误。若机位预订有问题,最好马上重新订位,以免延误行程。

Hello.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联合航空,您好。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确认班机。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请说您的大名与班机号码?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我的名字是杰瑞?陈,班机号码是飞往洛杉

机的联合航空003班机。

When is it?June 10th.

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确认班机时间没有改变。

I can't find your name. Really?

我找不到您的大名。真的?

May I have your name again?

请再告诉我一次您的大名?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

我仍然无法在订位名单中找到您的

名字。

Anyway, we have seats for new bookings on

this flight. No problem.

别担心,这班班机仍有空位提供新的订位者。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个经济舱座位,对吗?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没问题,您已完成订位。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谢谢。你们何时开始办理登机?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起飞前2小时。

You must check-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你必须在至少1小时前办理登机。

【飞机客满时】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那么,请帮我重新订位。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

抱歉,这班飞机已客满。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my getting

a seat if I wait?

若是我在此等候,有机位的机率有多大?

When will the next flight to Los Angeles leave?下一班飞往洛杉机的班机何时起飞?

The day after tomorrow, Friday.

后天,星期五。

That will be fine. 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太好了。请告诉我班机号码与起飞时间?

What is the fare?

费用多少?

客户接机常用英语

1.Excuse me. Are you Susan Davis from Western Electronics? 对不起,你是来自西方电子公司的苏姗。戴卫斯吗? 2.Yes, I am. And you must be Mr. Takeshita.是的,我就是,你一定是竹下先生吧。 3.Pardon me. Are you Ralph Meyers from National Fixtures? 对不起,请问你是从国家装置公司来的雷夫。梅耶史先生吗? 4.Im Dennis.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我是丹尼斯,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5.Im Donald. We met the last time you visited Taiwan.我是唐纳德,上次你来台湾时我们见过面。 6.Im Edwin.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我是爱德温,我带你去旅馆。 7.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 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 8.It was quite good. But it was awfully long.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9.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你旅途愉快吗? 10.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11.How was your flight? 你的航班怎样? 12.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 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13.Mr. Wagner, do you have a hotel reservation? 华格纳先生,你预订过旅馆吗? 14.No, I dont. Will it be a problem? 不,我没有,会有困难吗? 15.I dont think so. I know several convenient hotels. Let me make some calls.我认为没有,我知道有几家便利旅馆,让我打几个电话。

到机场接人的礼仪

到机场接人的礼仪 本文是关于到机场接人的礼仪,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感谢阅读。 到男朋友家注意的礼仪 其实见家长这事是个说大也大说小也小的事,如果真的因为见家长这事最后两个人掰了,那只能说明两个问题:第一,你的情商实在让人捉急。第二,男朋友家里人不同意。女孩子见家长的话一定会担心他家里人会在怎么想啊,是不是同意啊,喜不喜欢我之类的问题自我烦恼,更有些想事情多的妹纸还会想到婆媳矛盾问题啊巴拉巴拉的。其实见家长这事,我们要两看,第一呢,让男朋友家里人看卡你,心里有个数,毕竟男朋友的妈妈是我们最大的情敌么。其次,你也可以借机看看男朋友家里的状态,看看他们家是否和谐啊,家里是准婆婆说了算还是公公,家庭气氛怎么样啊等等,如果考察出问题,果断解决也是极好的。闲话不多说,总结下我生活中关于见家长的攻略。见家长呢,不一定是一定要结婚了才见的,哪怕是在恋爱中也是可以去见家长的。这表明了你的另一半对你的认同以及希望跟你长久发展的愿望。我曾经听过一个男孩子说一直没有勇气带女朋友回家,他觉得很恐怖。所以你的另一半想带你见家长,那么妹纸们,偷笑吧,嘻嘻。笑过之后就要开始准备了。 我把整个过程分为三个阶段:事前、事中和事后三部分。 一、事前:见家长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知道要去后,首先做好信息收集的工作。问问他家爸爸妈妈的一些喜好啊,平时的兴趣啊什么的,这些一定要问清楚。一方面,方便准备给对方父母的礼物。另一方面,可以很靠谱的跟长辈们聊天。不过,这没有那么简单,是个男友九个会跟你说,我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放心吧,我爸爸妈妈人很好的。一般的对话是这样的:女:去你家买点什么啊?你妈妈喜欢什么啊? 男:我也不知道,你自己看着办吧女:化妆品?你妈妈用什么的? 男:不知道……反正,就是男朋友一般是不会给你合适的建议的。因为你们的立场是不同,他回去只是回家,爸爸妈妈是自己的亲人,而我们是去见外人,出发点都不一样想问题的角度一定没办法相同。因此,如果你的男朋友能给你靠谱的建议,那我恭喜你

在酒店前台,接待外国客人需要掌握哪些基本用语

在酒店前台,接待外国客人需要掌握哪些基本用语Check in English 1 预定篇 What kind/type of room do you like/prefer? 请问你要订哪种房间? We have single rooms, double rooms and 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and Presidential suites. 我们旅馆里有单人间、双人间、套房、豪华套房及总统套房。 I want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我想预订一间有淋浴的单人房间。 另外,如果你对房间有一些其他需求,可以这样说: 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 我想要一个风景较好的房间。 I'd prefer a quiet room. 我想要一个安静点的房间。 2 前台办理篇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约吗?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您的护照 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please? 请您填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你会住多久?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请问您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Do you have any valuable deposit to keep here? 您是否有贵重物品寄存? 3 酒店资讯篇 Just call the front desk if you need any extra towels or pillows. 如果您还需要毛巾或枕头,请给前台打电话。 You should check-out before 1pm. 您需要在下午一点退房 This is your breakfast coupon,the breakfast time is 7:00AM to 10:30AM at the western restaurant on second floor 这是您的早餐券,早餐时间是在7:00-10:30,在2楼西餐厅。Breakfast and airport shuttle service are included in this cost. 价格中包含早餐和机场大巴服务 4 客房服务篇 May I have a wake-up call? 早晨能叫醒我吗? A wake-up call, please. 请提供叫醒服务。 I’d like a key to room 809,please 请给我809房间的钥匙。 5 退房篇

商务英语-邮件常用语

外企工作邮件中必用100句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想通知你有关…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邮件来是为了跟进我们之前对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据贵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复贵方4月1日的邮件,我方决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相关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从2008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会议时间表如下。

带客户参观工厂时的常用英语(实用版)

接机到送酒店: 1.Excuse me. Are you XXX from XXXX?对不起,你是来自XX公司的XX吗? 2. I'm XXX. I am here to meet you today.我是XX,今天我到这里来接你。 3. I'll show you to your hotel.我带你去旅馆。 4.How was your flight? Was it comfortable?你坐的班机怎么样?还舒服吗?It was quite good.But it was awfully long.班机很好,就是时间太长了。 5.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你旅途愉快吗? Not really, I'm afraid. We were delayed taking off, and we encountered a lot of bad weather.不太好,我们起飞延误了,还遭遇了恶劣的气候。 6.Did you get any sleep on the plane?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7.We have booked a hotel for you.我们已经帮你预定了酒店 8.Does it take long to go to hotel from here?从此地去台北要很久吗? It’s about an hour.大概要一个小时。 9.I’ve brought my car, so I can drive you to your hotel.我开车来的,所以我开车送你到旅馆。 10.You must be hungry. Shall we get something to eat?你一定饿了,我们吃点东西好吗?How about get something at the hotel restaurant.我们 就到旅馆餐厅吃点东西怎么样。/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dinner?你想吃饭吗?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你想吃什么呢?/Can I take you out to dinner? It'll be my treat.我带你出去吃饭好吗?这次我请客。/If you’re hungry, we can eat dinner now.如果你饿了,我们现在就去吃饭。 11. I hope you don’t mind having Chinese food for lunch、dinner.希望你不要介意午餐或晚餐吃中国菜

商务英语邮件表达

附件是……,请参阅。 ?Please kindly find the attached …… ?Attached please kindly find the …… ?Enclosed is the ……, please kindly find it. ?Attached you will find……, 我已经收到您的邮件。 ?I have received your email (yesterday/last week/this morning……). ?Your email has been received. 非常感谢您的回信。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early reply.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我明白您的意思。 ?I know what you mean. ?I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Got it. (*非常口语化,适合于关系很熟悉的同事朋友之间。) 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I do not quite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t. ?I have some problem understanding what you meant. 您能具体解释一下么?您能在说的清楚一点么? ?Could you please put it in a clearer way?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it in detail? ?Could you please further explain it? ?What do you mean exactly by saying……? 如有问题,请随时和我联系。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If there is any uncertainty,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Call me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如有建议,请指出。 ?Please let me know if anything needs to be improved. ?Your advice/suggestion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我会进一步修改/检查的。 ?I will further modify it. ?I will further check it. 一旦确认,我会立刻/第一时间通知您的。 ?Once confirmed, I will let you know immediately. ?Once confirmed, I will notice you ASAP. (*ASAP=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希望尽快得到您的回复。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Your promote reply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Your early reply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谢谢。 ?Thanks a lot. ?Thank you very much. ?Many thanks. (*用于关系熟悉的同事朋友间。) 希望您一切都好/万事如意。

关于机场接机的情景会话

关于机场接机的情景会话 职场2010-02-25 14:34:12 阅读8 评论0字号:大中小 史密斯: Sorry to interrupt you. but aren't you Mr. Wu from China? 抱歉.打扰一下.请问您是中国来的吴先生吗? 吴先生: Oh.yes.I am. 哦.对.我是. 史密斯: How do you do.Mr. Wu ? I'm John Smith from DJ Company. And I'm here to meet you. 您好.吴先生.我是DJ公司的约翰·史密斯.我来这儿接你们. 吴先生: How do you do.Mr. Smith ?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meeting us here. 你好.史密斯先生.非常感谢你来接我们. 史密斯: You are welcome. You must be exhausted after a long journey. 不用谢.各位远道而来.一定很累了. 吴先生: Oh, no. It was a pleasant trip and everything went smoothly, so we don't feel tired at all. 不.路上很顺利.又很愉快.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史密斯: I`ll be your guide during your stay in China. 你们在中国逗留期间.我将一直陪同大家. 吴先生: Wonderful! 那太好了!

史密斯: Will you please take your baggage and follow me? The taxi's waiting outside. 请大家拎着行李随我来.出租车在外面等着呢. 吴先生: Fine, let's hurry. 好的.我们赶紧走.

机场接机时的礼仪和注意事项

机场接机时的礼仪和注意事项 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要到机场接机的,那么你们知道到机场要注意什么吗?下面是为大家整理的机场接机时的礼仪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哦! 1、做好接站准备 如果不认识客人,应当备有贵宾的照片。 2.确定飞机班次、到达时间 依据贵宾搭乘的飞机班次,预先电询航空公司该班飞机是否准时或延迟,乘客名单中是否包括该位贵宾,他是否已坐上此班飞机等事项。 3.务必要在飞机抵达前先到达机场。 4.接机准备 在前往接机之前,接待人员应先行以海报明显写出贵宾姓名,飞机抵达时便可由接待人员拿着,以提醒贵宾的注意。 接待特别贵宾还需要准备横幅或海报,见面时赠予鲜花。 5.相互介绍 见面后,由介绍人或秘书互相介绍,被介绍人应点头微笑以示尊敬。 6.初步认识后,双方握手,并交换名片。 递接都要双手,接过来要先看一下再收起来表示对对方的重视

,递的时候有字的一面朝向对方。 收到别人名片时,应该回别人的名片,如果没有了就要向别人说明。如双方同时递接,应当左手接右手递。 7.食宿安排 接到客人后,要帮助客人提取行李。安排好接送贵宾的车辆,安排好贵宾的食宿。 机场接机注意事项抵达前: 1.请尽快和接机志愿者取得并保持联系,再次确认航班号和抵达时间,如果有突发情况影响行程,如签证原因、更改航班等,务必提前告知! 2.如果手机办理了国际漫游,可以告诉志愿者你的号码,也同时记下志愿者的号码,便于联系。 3.与志愿者交换近照,互相告知当天所穿衣服的颜色、类型,便于在机场辨认。 4.如果所乘航班非国内至休斯敦的直达航班,建议在达到美国境内中转机场时告知志愿者行程是否有改变。比如乘坐北京-洛杉矶-休斯敦的航班,在洛杉矶机场入关后、登机前,可以联系志愿者,告知一切顺利,或者由于前一班飞机晚点而误机改签,避免志愿者白跑一趟。 5.认真地和家人好友道别,但也不必过于悲伤,马上就会认识一群新的小伙伴,准备迎接新的生活,开启新的旅程。 抵达时:

英文邮件商务格式及常用语

英文邮件(商务)格式及常用语芃 Ⅰ邮件主题:蚀 ①. 主题(Subject)框的内容应简明地概括信的内容,短的可以是一个单词,如greetings;蚆长的可以是一个名词性短语,也可以是完整句,但长度一般不超过35个字母。螄 YES:Supplier training;蚄 NO:professional trainees from sister company should abide by rule of local company蒂(太 长)虿 ②.主题框的内容切忌含糊不清。袃 NO:像News about the meeting 这样的表达;螁 YES:应改为Tomorrow's meeting canceled。袀 一般来说,只要将位于句首的单词和专有名词的首字母大写即可;另外一种较为正规的蒈 个字母的介词、连接词和冠词之外的每一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5格式可将除了少于羃. YES:New E-mail Address Notification;Detailed calculation 膂 NO:detailed calculation 薂 ③.视信的内容是否重要,还可以在开头加上URGENT或者FYI(For Your Information 芇 供参考),如:URGENT:Submit your report today! 芇 Ⅱ称呼:薃 Dear ××(人名), ,或者Dear Mr./Ms.××(姓), ,一般正式的邮件这样就OK了,如果和你肀非常熟悉的人,也可以直呼其名;然后空一行换行,顶格写,不用空格。 正文:Ⅲ芀 ①.邮件第一段开头可以说到自己是谁(This is ××(人名) from ××(公司名)),也可以不说;莇 ②.感谢读者是邮件开场白的好办法。感谢您的读者能让对方感到高兴,特别是之后你有事羄相求的情况下会很有帮助。 ⑴.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如果有人写信来询问公司的服务,就可以使用这句句子螂开头,向他们对公司的兴趣表示感谢。 ⑵.Thank you for your prompt reply.当一个客户或是同事很快就回复了你的邮件,一定聿记得要感谢他们;如果回复并不及时,只要将“prompt”除去即可,你还可以说,“Thank ”you for getting back to me. 如果你询问某人一些信息,他们⑶.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e requested information.蒇花了点时间才发送给你,那就用该句表示你仍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激。 如果有人给了你特别的帮助,那一定要感谢他们!⑷.Thank you for all your assistance.莅I truly

商务英语课程标准

《商务英语》课程标准一、课程基本情况表

二、课程性质本课程为商务英语专业必修课程。 三、课程定位1.本课程在专业课程体系中的地位作用本课程是商务英语专业的必修课程,它是在学生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商务情景下商务英语的运用,为学生学习其它涉外商务专业课程打好英语基础。 .本课程与职业岗位工作的关系2本课程更大程度上体现了学习与职业的挂钩,传统英语已经远不能满足现代职业岗位对于多功能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在对外贸易日益频繁的情况下,因此,商务英语也就应运而生,将语言与专业岗位有机融合,更好的适应了社会的需求。.本课程对职业素质养成与职业能力培养的作用3本课程是英语语言能力与国际贸易、商务函电等专业课程的有机融合,使学生的职业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加强,让学生在日后的工作中具有更强的职业竞争优势,更加适应现代社会对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需求。4.本课程与前、后课程的关系本课程以基础英语知识和技能为根本依托,要求学习者熟练掌握英语语言及技能运用的基础上,强化商务知识和商务技能的学习和运用,学习者需把商务知识和英语语言的运用融会贯通,同时该课程与其它专业课程也相辅相成,互为基础,对于基础英语和专业课程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四、课程设计思路1.以就业为导向、能力为本位、职业实践为核心的设计思路本课程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考虑学生的特点和专业需求,以就业为导向,以“必需,实用,够用”为度,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为本位,以职业实践为核心,以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为目标,以适应当代职业教育和岗位需求的发展与需要。.以理论联系实际、知识点与技能点相结合的设计思路2本课程应创设仿真商务环境,就所需掌握的知识点与技能点进行典型教学,有针对性. 的开展教学活动,让学生在实际情境中掌握和运用所需知识,跨越理论与实际间的鸿沟, 以到达融会贯通的水平。 3.以案例分析、实证分析为主体的设计思路 本课程应安排具体的商务实例,进行情境教学,以案例、实证分析为主线展开教学, 引导学生进入实际案例,身临其境的学习课程知识点和技能点,并进一步在实际商务实例 运用和巩固所学的知识。 4.以业务流程为主线的设计思路 本课程应根据具体的业务或商务活动开展的流程为主线进行教学,并把业务流程分解 为各工作业务模块,使学生以业务流程为依托,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并在其过程中熟练掌握 和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 5.以生产经销电子产品的商贸行业为背景 本课程中涉及的商务活动、商务专业术语、产品专业术语、案例、情景等都是以生产 经销电子产品的商贸行业为背景。 五、课程目标 1.学习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应在原有英语基础知识上强化商务知识的学习和商务英语语言 应用能力的训练,进而既具备商务基础知识又能不断提高商务英语语言综合技能,为将来

商务英语邮件常用语版

商务英语邮件常用语版标准化管理部编码-[99968T-6889628-J68568-1689N]

1.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四),老时间,开会。 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 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2.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 建议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s.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期待您的反馈建议!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你对计划方面有什么想法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这个你怎么想 Feel free to give your comments. 请随意提出您的建议。 Any question,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me know.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Any question, please let me know.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系。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are welcome! 欢迎您的评论和建议!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欢迎您的评论和建议!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this 对于这个您有什么建议吗

接机常用用语

机场接机实用英语 1. I need to pick up somebody at the airport. (我要去机场接人) 2. Excuse me, Miss, will Flight No 33666 arrive on time?(小姐,请问xx号航班会准时到吗?) 3. It has been delayed. (飞机晚点了) 4. It arrived on time. (飞机正点到达) 5. It has been cancelled. (航班被取消了) 6. Where is the luggage Pick-up?(行李提取处在哪?) 7. Where is the Taxi Stand?(在哪叫出租车?) 8. I will hold up a sign and wait for you at the Arrival Gate No. . . . (我会举个牌子在入口. . 号大门处等你. 9. I will be waiting in the parking lot. As soon as you claim your luggage, please call my cell phone right away. 我会在停车场等你. 你一提好行李,马上打我手机. 10. My car is black with lisence plate No. . . . 我的车是黑色,车牌号是. . . 11. How was your flight? 问候人家坐飞机的旅程舒服不. 这句最关键, 毕竟刚下飞机肯定有点感受. 12. Did you enjoy your trip? 你有享受这次旅游吗? 13. Was the food to your taste? 吃的东西合胃口? 1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如果有什么需要, 请告诉我 常用机场词汇: 起飞take off 问讯处. Information Desk 机场费airport fee 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内机场domestic airport

商务英语翻译考试上课讲义

考试简介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ETTBL)是我国一项系统的“外语+专业”的商务翻译培训、考试,以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程》(口译/笔译)的培训大纲为基础,内容涵盖广告、产品描述、产品与保险、人力资源与职业、经济、国际贸易、金融证券、市场营销、法律、合同与协议、旅游业等。由商务英语专业教授及富有商务背景的外籍教师进行授课,侧重于常用商务材料英汉互译对照、常用商务专业词汇及典型句型解析、翻译技巧等。打造商务英语翻译培训的优秀品牌,弥补高素质商务英语翻译人才的市场缺口,培养出专业化、知识化的口译/笔译人才,缩短新学员进入企业的磨合期,尽快适应工作;提高在职人员商务英语翻译专业水平及职业能力,更好地胜任工作。 学员完成培训计划规定的全部内容和课时后,参加全国商务英语翻译的考核及综合评定,根据考评结果,颁发相应等级相应层次的《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是商务英语人员上岗就业的依据,是工商、合资企业、外事单位用人的资格凭证.该证书全国通用,并网上注册(https://www.wendangku.net/doc/ba11566353.html,)。并为学员建立个人资料库,借助中国商务人才网(https://www.wendangku.net/doc/ba11566353.html,)的网络平台协助考生就业和提供继续教育服务等。

职业定义 初级:能在商务往来中进行一般性商务英语交谈。涉外企业的员工及同层次的企业外销人员、宾馆接待人员、商场收银员等。 中级:能在一般性商务会谈和商务活动中进行口译和笔译。涉外企业的职员及同层次的秘书,办公室主管等。 高级:能在一般性商务会议和外事商务活动中进行口译和笔译。涉外企业主管及同层次的企业经理助理、企业经理等。 翻译师:能在大型商务会议中进行复杂的口译和笔译,并胜任专职商务翻译工作。 高级翻译师:能在各种国际会议中进行口译和笔译。在口译中能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在笔译中对商务活动会议的文件及商务专业性的资料作笔译。能承担国际商务会议中各种复杂的笔译、口译,解决商务英语中的一切疑难问题。 考试对象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备一定外语水平、有志于从事商务领域翻译工作的在职和求职人员及在校生,不论学历高低,均可参加。

英文商务邮件常用语句型

65个商务邮件常用语(中英对照) 1. If you’r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t me know. 如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 2.Please refer tentative schedule as follow: 请参照下面的暂定计划 3. Please recheck your record and advise if you find any differences. 4.We are following your instruction on the basis of your confirmation我们在您确认的基础上按您的指示行事。 5.Hare are you doing 还好吧? 6. Thanks in advance and best regards. 7. Looking forward seeing you soon. 8.If there is anything else I can help, please let me know. 9.here`s why: 原因如下 10.Please review, and let’s discuss how we should move forward. 请检讨,并让我们一起讨论我们应该怎样继续。 11.We would like to lock up this business. 我们想锁定这笔生意 12.Once you respond to the above questions, we will decide which option we would like to pursue. 你们对上述问题回复后,我们会立即决定我们会选择哪个方案。 13.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谢谢您的谅解 14.Also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other information 另外,你们还需要其他信息吗? 15.Will get back to you ASAP. 会尽快回复你! 16.Let`s discuss this then 到时我们讨论下这个问题。 17.Please review the below email our US office and advise.请查看以下我们US办公室发的E-mail并进行回复 18.Noted and understand all below. 19.Please review and advise us with any questions. 20.Let`s give it a try to make it happen…It is for a good cause让我们试试吧…这是值得支持的 21.There are a lots of lose ends now…How once you going to execute this?现在有很多问题,我们怎样处理 22.As I explained over the phone,today,如同我今天在电话中解释的那样 23.Since we will have one chance only.既然我们只要一个选择 24.Please note and proceed as is,请注意,并按现况继续

接机英语对话

A: Excuse me, are you Mr. Robinson from London? I am the manager of Jian Shan Trading Company. My name is Sun Kai. B: How do you do, Mr. Sun? It’s nice to meet you. A: How do you do! Welcome to Dalian B: Thank you. It’s very nice of you to meet me at the airport. A: You’re welcome. May I introduce my colleague Liu Lan? Miss Liu is our sales manager. B: Glad to meet you, Miss Liu. C: Glad to meet you, too. I ha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B: Thank you. A: Did you have a good flight? B: Not bad. There was a dense fog in London, so the flight was delayed several hours. A: I’m sorry to hear that. C: How long did the flight take? B: 16 hours non-stop. A: It must be a very tiring trip. B: It is. A: So you need a good rest after such a long flight. We don’t stand in your way. B: Thank you very muc

机场接机实用英语定稿版

机场接机实用英语精编 W O R D版 IBM system office room 【A0816H-A0912AAAHH-GX8Q8-GNTHHJ8】

1. I need to pick up somebody at the airport. (我要去机场接人) 2. Excuse me, Miss, will Flight No 33666 arrive on time(小姐,请问xx号航班会准时到吗) 3. It has been delayed. (飞机晚点了) 4. It arrived on time. (飞机正点到达) 5. It has been cancelled. (航班被取消了) 6. Where is the luggage Pick-up(行李提取处在哪) 7. Where is the Taxi Stand(在哪叫出租车) 8. I will hold up a sign and wait for you at the Arrival Gate No. . . . (我会举个牌子在入口. . 号大门处等你. 9. I will be waiting in the parking lot. As soon as you claim your luggage, please call my cell phone right away. 我会在停车场等你. 你一提好行李,马上打我手机. 10. My car is black with lisence plate No. . . . 我的车是黑色,车牌号是. . .

11. How was your flight 问候人家坐飞机的旅程舒服不. 这句最关键, 毕竟刚下飞机肯定有点感受. 12. Did you enjoy your trip 你有享受这次旅游吗 13. Was the food to your taste 吃的东西合胃口 1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如果有什么需要, 请告诉我常用机场词汇: 起飞take off 问讯处. Information Desk 机场费 airport fee 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 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 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邮件商务英语常用汇总CC

1. Greeting message 祝福信息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吗?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项目进行顺利吗? 2. 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三),老时间,开会。 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 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3.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建议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s.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