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学习金融英语,把英语口语学好十分重要,下面为大家带来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欢迎大家学习!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接待外宾Excuse me, are you Mr. Wilson from the United State or America?

请问,你是美国来的威尔逊先生吗?

Yes , I am.

是的,我是。

I'm Mei Wen,the secretary of China National Textiles Import & Export Corporation.

我是梅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公司的秘书。

How do you do. Miss Mei.

你好,梅小姐。

how do you do, Mr.Willson, Welcome to China.

你好,威尔逊先生,欢迎你来到中国。

Thank you.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come to meet me at the airport ,Miss Mei.

谢谢,梅小姐。你到机场来接我,真太客气了。

It's my pleasure ,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

乐意效劳。希望你在这儿过得愉快。

Thank you , I'm sure I will.

谢谢,我相信会的。

Did you have a pleasant flight?

你路途上过得愉快吗?

Yes, quite a nice flight.

是的,愉快,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

I'm glad to hear that , Now shall we go and see about your baggage?

很高兴听你这么说。现在我们去看看你的行李好吗?

Yes, Where is the bagage-claim area?

好的,行李提取处在哪儿?

Notes : Where is the baggage-claim area?

行李提取处在哪儿?

It's down there at Gate No 5.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do you have?

在下面五号门。你有几件行李?

Two suitcase,.

两个小提箱

Here we are , Could you point them out?

我们到了。你能认出它们吗?

Yes, This blue one, and that black one.

能,这个蓝色的,还有那个黑色的。

Since you have picked up your baggage. and now let's proceed through the customs.

你已拿了行李,我们去进行海关检查吧。

Since you have picked up your baggage,and now let's proceed through the customs.

你已拿了行李,我们去进行海关检查吧。

proceed through the custom

进行海关检查

Wilson:All right.

好的。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会谈与谈判Good morning, Mr. Thomas.

早上好,托马斯先生。

Good morning, Mr. Jiang,Take a seat .please.

早上好,蒋先生。请坐。

We are quite interested in the refrigerators made by your company.

我们对贵公司生产的冰箱非常感兴趣。

In fact ,we're thinking of placing an order.

事实上,我们正在考虑订货。

May I have an idea of your prices?

能告诉我你们的价格吗?

Yes, Here is our price sheet.

可以。这是我们的报价单。

Thanks.

谢谢

How do you like our price?

你觉得我们的价格怎么样?

I think it's rather on the high side.

我认为太高了。

I should say that our price is reasonable.

我认为我们的价格是合理的。

As you know, our products enjoy a high reputation and are always popular abroad.

你知道,我们的产品享有盛誉,并畅销海外。

Comparing with the price of the other companies, I think our price is the most competitive.

与其他公司的产品相比,我认为我们的产品是最具有竞争力的。

No,You know now in China large quantities of homemade refrigerators have appeared on the local market in recent years.

不,你知道近几年在中国,大量的国产冰箱已经上市。

Their quality is good, but their price is much lower.

它们质量优良,价格却便宜得多。

If we import your refrigerators at your price .I'm sure few customers will buy them.

如果我们按照顾你们的报价进口你们的冰箱,我可以肯定不会有多和顾客买它们的。

Our price might be higher than your homemade refrigerators but our refrigerators are of better quality.

我们的价格可能比你们国产冰箱的价格要高,但是我们的质量要好一些。

Now more and more customers like to use homemade refrigerators because of its low price and a good quality.

现在越来越多的顾客喜欢用国产冰箱,因为它们价低质优,

and if you don't want to lose the market in China, I think you'd better reduce your price by at least 5%.

如果你们不想失去中国的市场,我认为你们最好让价5%。

To be frank with you , if we cut the price by 5% , it can barely cover our production cost.

坦率的说,如果我们让价5%,那几乎不够成本费。

I should say a cut of 3% would be more realistic.

我认为让价3%是比较现实的。

The leave a gap of 2%.

还有2%的差价。

Our purpose is to do business on the basis of eq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因为我们的目的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做生意,

So I suggest we meet each other halfway.

因此我建议我们各让一半。

All right ,In order to conclude the transaction, let's meet halfway.

好吧,为了谈成这笔交易,我们各让一半。

Everything seems to be in order now.

看来一切都办好了。

I'm glad we have brought this transaction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我很高兴我们做成了这笔交易。

Me, too.

我也是。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告别与送行Good morning, Mr.White, I'm glad you've come.

晚上好,怀特先生,我很高兴你来了。

Good evening, Mr.Yang,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invite me to dinner tonight.

晚上好,杨先生。今晚你请我共进晚餐,真太客气了。

Sit down , please, The dinner will be ready in a few

minutes.

请坐。晚餐过几分钟就好。

Thanks

谢谢

You look really smart tonight in these clothes, It fits you perfectly.

今天晚上你穿着这一身衣服,真帅气,非常合身。

Thank you.

谢谢

It's a pity that you're leaving us to tomorrow.

真遗憾,你明天就要离开我们了。

I'm sorry to leave you too.

要离开你们我也感到非常遗憾。

Hope you'll vist Guangzhou AGAIN,

希望你再次到广州来。

Sure .

一定。

Now the dinner is ready .Mr.White. Please come to the table.Take a seat here ,please.

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怀特先生,请入席吧。请这边坐。

Thanks, How delicious the food is!

谢谢。这菜真香

Mr.White here is to our friendly cooperation.

怀特先生,为我们的友好合作干杯!

To your health and to your everlasting friendship.

为你的健康以及我们的永恒友谊干杯。

Here is a knife for you.

这是你的刀和叉子。

No, thanks.I'd like to try to use chopsticks, today, so that when I go back I can show my wife how ot use them.

不,谢谢。今天我想用筷子,这样我回去时就可以告诉我的妻子该怎样用。

Good , Here are two chopsticks for you.

好的。给你两只筷子。

Thanks .Show me how to use them ,OK?

谢谢,教我怎么用,行吗?

Yes, Hold the two sticks between the thumb and the forefinger like this.

行。象这样,用大拇指和食指夹住这两只筷子。

Let me have a try.

让我来试试。

Right .You are right.Don't talk only. Help yourself to whatever you like.

对了,你拿对了。不要光说话,随便吃吧。

Thanks,I very much appreciate 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谢谢。我非常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I wish I could repay you somehow.

但愿我能以某种方式回报你。

Don't mention it. I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不用谢。我希望你旅途愉快。

And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别忘了保持联系。

Sure ,May we meet again some day.

当然不会。但愿我们后会有期。

So do I .

但愿如此。

外事接待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习惯语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_英语日常对话汇总,最好的、最权威的、最新的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_英语日常对话、习惯语500句(高级)(之一) 1. Hold on 等一下(口语中,人们不太用wait a minute)如果两人辩论,吵架,抬杠,你要别人“打住”,可以说,hold it right there. 2. I hate his guts. 我最讨厌他。也有说I hate him guts. Guts 是肠子,相当于“恨之入骨”的意思。He doesn’t have much guts. 他是个胆小鬼。ut feeling 直觉 3. Nuts, 果仁,核,为复数时,意为“疯子”,He is nuts。他有神经病。He went nuts and killed a guy.他发疯了,结果杀了一个人。You are driving me nuts. 你真是要把我逼疯。a tough nut to crack, 一项艰巨的任务,一个难解之题 4. How is everything? (还好吗?) I am just stuck in a rut, doing the same things every day. 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different. (烦死了,每天都是干同样的活,我真想换个活法。) rut 日常的,每天都如此,get in a rut,日复一日,天天如此 5.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我100%地赞同赞同你的意见。类似的话还有If you are not careful enough, you will buy into his bad idea. 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你就会采纳他的这馊主意。 6. I am just ecstatic about going to visit you soon. 马上要见你,我高兴死了。

酒店前厅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A Individual clients check in(散客入住) G=客人R:=接待员 R:Good afternoon. Madam.Welcome to Grand Park Kunming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昆明君乐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Yes, I’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我要登记住宿。 R:Certainly, Madam.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小姐。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G:I’m Christine.Nolan 我叫克莉丝汀?诺兰 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Ms. Nolan? 诺兰小姐,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G:Yes, form today. 是的,预定了。从今晚开始。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诺兰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R:(双手接客人证件) R:(扫描客人证件后双手归还客人) R: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Thank you for waiting. Ms. Nola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business single room for one night, the room rate is ¥80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过了一会)让你久等了,诺兰小姐,您预定了一个晚上的商务单间,房价¥800(房价用手指给客人不要说出报价),含两份早餐是吗? G:Yes. 是的 R: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再次与客人确认姓名,来店离店日期,房号,房价和早餐数等信息并礼貌的让客人在登记单上签名) R:You stay here one day, the deposit is ¥1500,you want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您住一天,押金是¥15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G:By Credit Card. 刷卡。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I’ll brush ¥1500 of per-authorization(预授权)as your deposit. Do you have a password of your card? 好的,诺兰小姐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给您刷¥500的预授权做您的押金,请问您的卡有密码吗?(刷卡前先核实是否为有效的信用卡,有无客人签名) G:Yes. 有密码 R:OK, please input the password. 好的,请您输一下密码。 R:(刷卡后双手将卡还给客人,礼貌的让客人在POS单上签名并再次告知刷卡的金额)R:This is for you to brush a ¥1500 per-authorization, please sign in POS list to confirm.

商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大全

英语面试自我介绍 A类: B: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A: Yes, please.请进。 B: How are you doing, Sir My name is xxxx. I am coming to your company for an interview as requested.你好,先生。我叫xxx,我是应邀来贵公司面试的。 A: Fine, thank you for coming. Please take a seat. I am xxxx, the assistant manager.好的,谢谢你过来。请坐,我叫xxxx,是经理助理。 B: Nice to see you, .非常高兴见到你,吴先生。 A: Nice to meet you, too. Tell me about yourself and your past experience.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说说你自己和你过去的经历吧。 B: I have worked as a secretary for six years. I get along well with peers, clients, administrators and bosses. I thrive on challenge and work well in high-stress environments. 我已经做执行秘书6年了。开始是为一家贸易公司工作.现在是一家信托公司。我和同事、客户、行政管理员以及老板相处得非常好。我能应付挑战,而且在高压力环境中也能工作很出色。 A: So why did you choose our company B:As far as I know, your company is one of several leading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 corporations which came to China after China entered WTO. I think working here would give me the best chance to use what I’ve learned. A: Sometimes we are very busy and need to work overtime.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at 有时候我们工作很忙。需要加班。你觉得如何 B: That's all right. But could you tell me how often and how many hours I should work overtime 没关系。你能告诉我加班的频率和时间长度吗 A: It just depends. If we have important visiting delegations, you have to stay with us. It's not unusual. 这得看情况。如果我们有重要的访问代表团。你必须留在我们身边。这种情况很正常。 A: What are your salary expectations 你期望多少薪水 B: I really nee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job before we start to discuss salary. Maybe you could tell me what is budgeted for the position.

接待领导礼仪常识 外事接待礼仪常识讲解

接待领导礼仪常识外事接待礼仪常识讲解【--礼仪常识】 外事,主要是指我们在涉外交往中所应遵守的国际惯例与交际规则。下面就为大家讲讲一些外事接待常识,欢迎大家点击了解! 外事接待礼仪的基本内容,主要与维护民族形象和国家形象有关。特别应予指出的是,公民参与涉外交往时应高度重视自己所留给外方人士的第一印象。因为第一印象的好坏直接与我方人员的形象相关,而且其一旦形成便往往难于改变。 在涉外活动中,我国公民要注意维护自身形象。其中,尤其要注意下列两点。 1.国家形象对于外事人员而言,维护自己伟大祖国的形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都是第一位的、最基本的要求。那么怎么才是真正的维护国家形象呢?这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政府。 2.个人形象公民在涉外活动中维护形象,首先要从维护好其自身形象着手。要做到仪表堂堂,落落大方。在涉外场合,公民必要注

意修饰仪表,检点举止,使自己形象上乘,风度翩翩,无愧于炎黄子孙的称号。 不卑不亢,是外事礼仪的一项基本原则。它要求每一个参与外事活动时,都必须意识到,自己在他国人民眼里,是代表自己国家、自己的民族、自己的单位。要做到从容得体、堂堂正正。不应该畏惧自卑,低三下四,也不要自大狂傲,放肆嚣张。 待人热情不仅意味着自己对待交往对象具有诚意,也能体现对对方充满了友好、关怀与热诚。但是,作为外事人员对人热情相待,必须有一个“度”,注意“热情有度”。 尊重隐私,实际是上述“热情有度”的顺理成章的推论。所谓尊重隐私,主要是提倡在国际交往中主动尊重每一位交往对象的个人隐私,不询问其个人秘密,不打探其不愿公开的私人事宜。目前,在国际社会里,尊重隐私与否,已被公认为一个人在待人接物方面有无个人教养的基本标志。在涉外交往中,尊重隐私实际上具体表现为人们在交谈中的下述“八不问”。 1.不问收入支出。 2.不问年龄大小。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唤醒服务 句型: 1.I'm going to Tianjln early tomorrow morning. 我明天一大早要去天津。 2.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3.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4.But I have to be at the conference room of the Garden Hotel in Tianjin by 10 o'clock.但我是10点钟必须赶到天津花园宾馆会议室。 5.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 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6.In that case,I would like you to call me at 5∶45? 那样的话,你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我好吗? 7.OK.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5∶45 tomorrow morning. 好,那么我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您。 8.Will you do me a favour,Miss? 小姐,能帮个忙吗? 9.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the morning call service. 不知道你们饭店是否有叫早服务。 10.Would you like a morning call? 您要叫醒服务吗? 11.I want to go to the Bund to enjoy the morning scenery there. 我想到外滩去欣赏那儿的景色。

英语口语情景对话(有用的英语场景对话)

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一、祝愿、祝贺和应答(Good wishes, congratulations and responses) 1.- Well done an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Thanks very much. 2.- I hope you‘ll succeed in everything. - So do I. 3.- I wish you success. - Thank you. 4.- We send you our best wishes. - Thank you very much. 5.- Happy new year ! - Happy new year! (The same to you.) 6.- A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Thank you. 7.- I hope you‘ll have a good time. - Thank you. 8.- Happy birthday! - Thank you. 二、邀请和应答(Invitations and responses) 1.-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the party? - Oh yes, thank you. 2.- I hope you can come to the dance next Saturday. - I‘m sorry, but I can‘t. 3.- Will you go dancing with us? - Of course. I‘ll be glad to. 4.- Will you come to our English Evening? - Yes, thank you. 5.- Would you please give us a talk on English Learning? - OK. When? 6.- You and your friends must come over to my house and see mooncakes. - OK. Thank you very much. 三、表示同意和不同意(Expressing agreement and disagreement) 1.- I think the shop is closed at this time of day. - No, I think it‘s open. 2.- I think foreign languages are more interesting than science. - I really can‘t agree with you. I prefer science. 3.- I think I shall read a book instead. - Good idea. That‘s much better than watching a bad TV Programme. 4.- I don‘t think that it‘s true. He‘s always telling strange stories. - I know. But this time I can‘t decide if he is right or not.

外事接待常用的英语口语(礼物篇)

外事接待常用的英语口语(礼物篇) 外事接待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呢?小编总结了一些,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Mr. Taylor has invited me to a dinner party tonight. 泰勒先生 邀请我今天晚上去参加一个晚餐会。I have no idea about what I should bring. 我不知道我该带什么东西好。In fact , it is absolutely unnecessary for you to bring anything. 事实上,你完全不用带什么东西。But I don't feel good if I go empty-handed. 但是如果我空手去我觉得不太好。If you insist on brining something, it should be a small ,inexpensive item, such as a toy for his son, or some flowers for his wife, etc...如果你坚持要带点什么,也应该是一些小的、便宜的东西,比如,给他儿子带个玩具,或者给他妻子带些鲜花等等Since we're going to have a get-together ,so I prefer to bring some food.因为我们打算搞个聚会,所以我还是带点吃的东西吧。I've got an idea. 我有个主意What's that? 什么主意?Since Mr.Taylor likes Chinese food very much ,so you can cook a Chinese dish and bring it.既然泰勒先生喜欢中国食物,这样你就可做一道中国菜带去。Or you can bring something to drink. 或者带一点什么喝的东西。That's a wonderful idea. 这个主意真不错And I was told that Mrs.Taylor is especially intersted in traditional Chinese

日常简单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简单英语口语对话 A:Howareyougoingallthesedays? A:这些天过得怎么样? B:Fine,thanks. B:还行,谢谢。 A:Butyoulookdepressed. A:可你看上去情绪不高。 B:Ihavesomeproblemwithmywork. B:工作上有点问题。 A:Isitserious? A:严重吗? B:IcanI'msolveit,thanks. B:我可以解决,谢谢。 A:Howaboutyourfamoly? A:家庭还好吧? B:EverythingisOK.AndassoonasIseemysonathome,allmyworries vanishintotheblue. B:一切都好,我回家一见儿子,所有的忧虑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A:Hehascometolifeintheend. A:他终于醒过来了。 B:Oh,thankGod.Weallfeltfrightenedbythebadnewsabouthim.

B:噢,真是感谢上帝。一听到关于他的坏消息,我们都吓坏了。 A:Yes.Fortunately,anambulancepassedinthenickoftime,andwe gothimawaytohospital. A:就是,幸亏一辆救护车经过,我们才把他送到医院去。 B:Right.Unless,whoknowwhatwillhappen. B:是呀,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A:Wishhimbehealthysoon. A:但愿他赶快好起来。 A:AreyoureallydatingwithFrank? A:你真和弗兰克约会吗? B:Yeah.Butinmyheartofhearts,Ifindhe'snotverymuchtomyliki ng. B:是的,可是,我从心眼里并不是非常喜欢他。 A:Thenwhynotkeepawayfromhim? A:那么于嘛不离开他呢? B:TheproblemisthatIjusthavenoonetoturntorightnow. B:问题是我还没有找到更好的人。 A:That'sstupid. A:那样做是很愚蠢的。 看了“日常简单英语口语对话”的人还看了:

酒店情景英语对话LIST

Remark n.陈述、言语Nerve n.神经 Realization n.实现Operation n.经营 Ruin υ.崩溃、毁灭Reservation n.预订Register υ.登记、注册Assign υ.分配、指定Baggage n.行李Distribute υ.分发 Deliver υ.投递、递交Occupancy n.居住、占用Currency n.货币efficiency n.效率personality n.个性 smart α.活泼的、精明的appearance n.外表 good manners 彬彬有礼adaptability n.适应性figure n.数字 settle υ.解决、安定complaint n.投诉、抱怨soothe υ.安抚 financial α.财政的、财经的satisfaction n.满意

Reservation n.保留、预定 Suite n.套房 Roman α.罗马的 Presidential α.总统的 Confirm υ.进一步确定、证实Discount n.折扣 Program n.议程、节目Reception n.接待,欢迎Expense n.花费、经费、费用charge υ.收费 reservationist n.预订处值班员deluxe n.豪华 list n.表、目录、名单 rate n.价格等级 flight n.飞行、航班conference n.会议 guarantee υ.保证 check n.支票 Doorman. 门卫人员 Tag n.标签 registration n.登记、注册receptionist n.接待员 bellman n.应接员 prefer v.喜欢 recommend v.推荐、介绍、建议tiring a.使疲劳的

最全大学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口语对话 1 赶时髦(go after fashion) A: Fashion show is around the corner, I’m so excited! 时装表演即将来临,我很兴奋! B: Are there any good!这有什么好的! A: I didn't see anything wrong with the clothes; they looked pretty nice to me. I think you don’t like it! Why?我没看出衣服有任何问题;在我看来它们都很不错。我觉得你不喜欢!为什么? B: It was dumb. I think it's stupid for women to wear clothes like that. 这是愚蠢的。我认为女人们穿成那样是很愚蠢的。 A: The benevolent see benevolence and the wise see wisdom.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B: Do you really think people can wear that stuff and walk around the streets? 你真的认为人们可以穿那种东西走在街上? A: Yes, I do. At least, some people certainly can. They wear high-fashion clothes to show off their sense of style and wealth. 是的,我这样认为。至少,有人一定会。他们穿着时尚的衣服展示他们的时尚感和财富。 B: Well. I still think they're dumb. It makes more sense to spend the money on more practical purposes.我仍然认为他们是愚蠢的。把更多的钱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比较实际。 A: So you think it's bad if I wear it?所以你认为我穿成这样很不好吗? B: If you wear it I must speak nice! 如果你穿成这样我一定说它很好看! A: I know you will say that.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 B: Only you know me!知我者非你莫属!

外事接待常用词汇表达

外事接待常用词汇表达 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大楼terminal building 候机大厅waiting hall 问讯处information desk/inquiry desk 起飞时间departure time /take-off time 抵达时间arrival time 登机卡boarding ticket /boarding pass 安全检查security check 海关the Customs 海关工作人员customs officer 通过海关检查to go through the customs 海关规定customs requirements 海关条例customs regu1ations 海关手续与准则customs procedures and norms 办理海关例行手续to go through customs formalities 报关to make a customs declaration 海关行李申报表baggage declaration form /luggagedeclaration form 外币申报表foreign currency declaration form 应纳关税物品dutiable goods /dutiable articles 往返票round-trip ticket /return ticket 入境签证entry Visa 出境签证exit visa 过境签证transit Visa 过境旅客transit passenger 入境手续entry formalities 简化手续to simplify procedures 一次性签证single entry visa 多次入境签证multiple-entry visa 再入境签证re-entryvisa 旅游签证tourist visa 护照passport 外交护照diplomatic passport 公务护照service passport 出示护照to show one's passport 免税商店duty-free shop 免税物品duty-free goods/duty-free articles 免税单duty-free slips 行李提取处baggage claim /luggage claim 手提行李hand luggage 出租车候车处taxi stand /taxi rank 随身携带行李carry-on baggage 行李标签牌baggage tag /luggage tag 行李寄存处baggage depositary /luggage depositary 行李手推车baggage handcart /luggage pushcart 健康证书health certificate 种症证书vaccination certificate 预防接种证书inoculation certificate 接待to host /to receive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1、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接电话 喂!我是汤姆。Hello! This is Tom。 我就是。This is him。 哪位?Who’s speaking? 请稍等,我看他在不在。Hang on a moment, please. I’ll see if he’s in。 莉莉,有你的电话。Lily, there’s a phone call for you。 抱歉,他不在。Sorry, he’s out。 他现在正忙着呢。He is tied up right now。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我把电话给你转过去。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 你要跟谁通话?Who do you want to talk to? Answering the Telephone Linda:Hello! Who is speaking? John:Hello! This is John. I want to speak to Linda。 Linda:This is her。 John:Hi, Linda. I’m just calling to invite you to a dinner party tomorrow evening。 Linda:Really? What time and where? John:7:30 pm, at Longding Chinese restaurant. I’ll be at your place at 7:00 to pick you up if you need a ride。 Linda:Yes, please. I’ll need a ride. I’ll be waiting for you then。 John:See you tomorrow at 7:00. Make sure you dress a little formally. I heard the

酒店情景对话(英语·前台·入住)

English Drama of Hotel Management English英语话剧酒店管理英语 Service Counter (A:Receptionist/the waitress B:Guest) A: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Qingdao Sea-view Garden Hotel. Can I help you, sir? B: Well, I’m~~~ from `````.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A: All righ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sir? B: Sorry, I didn’t book any room befor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ich standard room do you have ? A: Wait a moment, please。 We have triple room, standard double room,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need? B :what’s the price for standard double room? A:oh,sir。the price for standard double room is 288 Yuan。 B: What! Why is so expensive? A:yes,sir。Our hotel is an international 5-star chain hotel,and adopts international standard price。triple room is 476 yuan, is 288 yuan,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is 136 yuan. all the room has TV, AC (air conditioner), free internet access and breakfast. Oh, excuse me ,the dinning room locates at 6th floor, between 7am to 9am. B:OK, I know now。i’d like to check in a standard double room. A: All right. how many days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B: oh, I want to stay here for 3 days. A: one moment, please. Sir,please show your ID ,just like driver's license, passport or ID card。 B:here you are。 A:wait a moment ,please。 C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card? B: Sure. Here it is. Is it all right? A: Yes, thanks. Your room number is 202. Here is your key. The room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the check-out time is 1pm of forth day later。 B: Thank you. A:you’re welcome。Good luck。

外事接待管理规定及标准

外事接待管理规定及标 准 Document number:NOCG-YUNOO-BUYTT-UU986-1986UT

外事接待管理规定及标准 一、公司的国内外来宾及政府各级管理部门领导的接待工作统称为外事接待。按接待目的 一般分为政务接洽和业务洽谈两大类。除由公司总经理或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亲自接待的以外,其余由办公室配合有关部门负责安排接待工作。 二、外事接待的基本原则是:认真负责、热情周到、不卑不亢、言行得体、严守机密。 三、外地宾客来访,接待人员要准确掌握宾客乘坐交通工具的抵离时间,提前通知有关部 门做好接送准备。 四、宾客来访时,接待部门应提前根据来访者的目的、兴趣、意愿等选择接待项目,确定 活动内容及接待规格,拟定接待方案,报请总经理批准。 五、安排宾客用餐,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陪同人员不超过两名,安排娱乐活动时,我方 陪同人员亦应控制,坚决杜绝高消费,大吃大喝等现象的发生。 六、对于本公司附属外埠单位人员的来访,按通常规定接待。如对方级别较高或对公司的 业务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将接待方案报请总经理批准,以确定接待规格。 七、接待费用开支必须本着最小支出、最大成果的原则,有效使用。同样内容与对象的接 待应尽量避免。每个部门对于接待费都必须作出预算,并在预算范围内开支,特殊情况超出预算部分的,必须包总经理批准。 八、重要宾客要建立档案,详细记载其嗜好、兴趣与特点等,档案的管理依照公司《档案 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执行。 九、公司各部门在安排接待工作前,必须事先填写“接待申请及报告表”(附后),经总经 理审批核准后,送交办公室统一安排,并于接待工作结束后,依据公司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到财务部结算,如无收据或开支凭证,一切费用由本人承担。

英语日常交际用语50句

掌握以下的英语日常交际用语50句,你一定能学到不少实用英语知识! 1.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2. how are you! 最近怎样! 3.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4. what about you? 你呢? 5. how much? 多少钱? 6. shut up! 闭嘴! 7. may 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 8. hold on! (打电话时)等一等 9. what’s the matter! 出什么事,出什么问题! 10. i'm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11.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今天天气怎么样? 12.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4.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期待您的光临 15. how about your opinion! 请说说您的看法! 16. i think so. 我也这么想。 17.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进展得怎样? 18. good luck! 祝好运! 19. of course! 当然了! 20. i promise. 我保证。 21. take care! 保重! 22. let me try! 让我试试 23. don’t move! 不许动! 24. my treat. 我请客。 25.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26. no problem! 没问题! 27. time is up. 时间快到了。 28. i'm looking forward to a prompt reply. 盼迅速答复 29. don't worry. 别担心 30. are you sure? 你肯定吗? 31. take it easy. 别紧张。 32.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33.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开心! 34. give me a hand! 帮帮我! 35. just wonderful! 简直太棒了! 37.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38. follow me. 跟我来。 39. it sounds great!. 听起来很不错。 40.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41. i'll try my best. 我尽力而为。 42. no pain,no gain. 不劳无获。 43. i beg your pardon. 请你原谅。 44.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 45. i'll be back soon. 我马上回来。

有关交通的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有关交通的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Part One: Expressions 1.Can't you see there's a line?你没有看到有一条线吗? 2. You haven't taken the bus before?你以前没有坐过公车? 3. Besides, you should let old people on first.除此之外,你该让老人先上(车)。 4.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Wall Street?打扰一下,去华尔街怎么走? 5. You should be able to find it from there.在那儿你就可以找到了。 6. Let the people off the train before you get on.乘坐火车先下后上。 7. It's faster than taking the bus or the subway.这比坐公车或搭地铁快。 8. Can I help you?有什么可以效劳吗? 9. Would you like a window or an aisle seat?你要靠窗的还是靠过道的座位? 10. I want an aisle seat.我要一个靠过道的座位。 Part Two Dialogues 1. Buses 坐公车 A: Hey, buddy, can't you see there's a line?B: Oh, sorry. I didn't know. A: What? You haven't taken the bus before?B: No, I'm afraid not. A: Well, you have to wait in line like everyone else. Besides, you should let old people on first.B: Sorry. A: It's all right. Where are you going?B: I wanted to see the White House. A: Oh, well you don't want this bus, anyway. It goes to Georgetown.B: Oh, no. A: It's all right, though. Just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catch the 79A.B: Oh,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A: You're welcome. A: 嘿,朋友,你没看到有一条线吗?B: 哦,对不起。我不知道。 A: 什么?你以前没有坐过公车吗? B: 没有,恐怕我真没有。 A: 那么,你必须和其他人一样排队等候。而且,你应该让老人先上(车)。B: 很抱歉。 A: 没什么了。你去哪里? B: 我想去瞧瞧白宫。 A: 哦,可是,你不用坐这趟公车的。这车是开往乔治敦的。B: 噢,糟糕。 A: 不过也没关系。可以在下一站下车改坐79A.B: 噢,好的,很感谢你。 A: 不客气。 2. Subways & Urban Railways地铁和市区铁路 A: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Wall Street? B: Take the A train south to the Liberty Ave. stop. You should be able to find it from there. A: I'm sorry, but how do I know the subway train is going south? B: The southbound A trains say Brooklyn. A: O.K., so it's this one? B: Yeah. Hey? What are you doing? Let the people off the train before you get on. A: Oh, sorry. B: Jeez. Tourists. A: 打扰一下,请问去华尔街怎么走? B: 坐往南开的A 列车到自由大街站。在那儿你就可以找到了。 A: 抱歉。我如何知道地铁是往南开的呢?B: 往南开的A列地铁上写着“布鲁克林”。 A: 噢,所以就是这列了。B: 对了。嘿,你在干什么?坐车先下后上。 A: 噢,抱歉。B: 天哪,这些游客。 3. Taxicabs 出租车 A: Oh, no. We're going to be late for the meeting.

相关文档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