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库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库 › 录取通知电影最后辩论的中英对照

录取通知电影最后辩论的中英对照

录取通知电影最后辩论的中英对照
录取通知电影最后辩论的中英对照

《录取通知》最后的演讲稿

——Mr. Bartleby Gaines(吉恩斯·巴特比先生)

It's too bad that you judge us by the way we look and not by who we are. 太遗憾你们的裁决和我们预料的一样,你们没有理解我们.

Just because you want us to be more like them, when the truth is we're not like them.

这是因为你们想我们和他们一样,但事实上我们不喜欢这样.

And I am damn proud of that fact.

我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而自豪

I mean, Harmon College and their 100 years of tradition.

我的意思是,哈蒙学院有它一百多年的历史传统.

But tradition of what?

但传统是什么?

Of hazing kids and humiliating anyone who's a little bit different?

欺压同学,羞辱看不惯的人?

Of putting so much pressure on kids, they turn into these stress freaks and caffeine addicts.

给孩子们很大压力,导致压力过大而失常染上毒瘾.

Why? Why can't we both exist? Huh?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共存?

You can have your grades, and your rules and your structure, and your ivory towers, and then we'll do things our way.

你们有你们的规则,你们的构成你们的象牙塔,而我们做我们自己的.

Why do we have to conform to what you want?

为什么要遵守你们的规则?

You know what? You're a criminal.

你知道什么?你是罪犯。

‘Cause you rob these kids of their creativity and their passion.

因为你剥夺了这些孩子的创造性和激情。

That's the real crime!

这是真的犯罪

Well, what about you parents?

你们这些父母呢?

Did the system really work out for you?

系统是为你设计的?

Did it teach you to follow your heart, or to just play it safe, roll over?

它教你顺从你们的心,做个顺民?都很听话?

What about you guys?

你们呢?

Did you always want to be school administrators?

你们一直想做学校行政员?

Dr. Alexander, was that your dream?

亚历山大博士你有什么梦想?

Or maybe no, maybe you wanted to be a poet.

也许没有也许想做诗人.

Maybe you wanted to be a magician or an artist.

或者魔术师,艺术家

Maybe you just wanted to travel the world.

或者只想周游世界.

Look, l lied to you.

看,我...撒谎了.

I lied to all of you, and I'm sorry.

我对所有人撒谎非常抱歉.

But out of that desperation, something happened that was so amazing. 但绝望之余有些事情很激动

Life was full of possibilities.

一生有很多可能.

And isn't that what you ultimately want for us?

难道这不是你们最后的要求?

As parents, I mean, is that, is possibilities.

作为父母,我的意思是

Well, we came here today to ask for your approval, and something just occurred to me.

便是“可能”今天我们来这请求你们的批准有些事情发生了

I don't give a shit!

我不在乎!

Who cares about your approval?

谁在乎你们的批准?

We don't need your approval to tell us that what we did was real.

我们不需要你的批准来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的

‘Cause there are so few truths in this world, that when you see one, you know it.

因为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当你发现了你就明白.

And I know that it is a truth that real learning took place at South Harmon.

我明白这是一个真相,真正的学习发生在南哈蒙.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it did.

无论你是否喜欢,它是事实.

'Cause you don't need teachers or classrooms or fancy highbrow traditions or money to really learn.

不需要老师,教室,以及虚浮的传统或者金钱来学习

You just need people with a desire to better themselves, and we got that by the shitload at South Harmon.

只需要大家有着提高自己的愿望,这在南哈蒙已经拥有.

So you can go ahead, sign your forms, reject us and shoot us down, and do whatever you gotta do.

所以你们继续标榜你们的规则,拒绝我们,打击我们做你们想做的.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at this point.

这一点都没有关系

Because we'll never stop learning, and we'll never stop growing, and we'll never forget the ideals that were instilled in us at our place.

因为我们不会停止学习,也不会停止成长,我们不会忘记在我们的土地上灌输的理想.

'Cause we are S.H.I.T. Heads now, and we'll be S.H.I.T. Heads forever and nothing you can say or do or stamp can take that away from us! So go! 因为我们是南哈蒙的主人,我们也一直都会是南哈蒙的主人,无论你说的,做的,盖的,可以让我们改变,去他妈的!

Go ahead!

随你们!

美国总统产生的过程

美国总统的产生过程 倪世清 根据美国法律,美国总统由全国选举产生,任期4 年,可以连任一次。所以每隔4年便进行一次全国大选。2004年就是美国总统大选年,如按时间计算,自 从1789年华盛顿当选为美国第一届总统以来,至今已有216年,因此,今年美国选举第55届总统;但是,由 于美国法律规定一位总统可以连任两届(富兰克林· 罗斯福因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特殊年代,破例四度 连任总统),同时一届总统也可能由两位总统担任。因此,美国今年虽然选举第55届总统,但选举的是第44 任总统;如果现任总统布什连任,那么他仍然是第43 任总统。 美国总统的选举程序和诞生过程极为错综复杂,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过程: 1.预选。这是选举的第一阶段。一般从大选年的 2月开始,至6月结束。在此阶段,美国两大政党———民主党和共和党各自在各州进行预选,即各党的政治 领袖人物(有志于当总统的)在各自的党内进行角逐。开始,每一党内列入总统候选人初选名单的人数较多, 到3、4月份每一党内实际上只要2、3名候选人,他们通过各种形式的竞争,最终目的就是要在党内预选中 获胜,即获得党内多数票,这样他才有可能被本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因此,预选就是为获得本党总统候选 人提名做的竞争,也是各政党为提出总统候选人做的 准备。 由于今年共和党没有人与布什竞争候选人位置, 这样,现任总统布什实际上已获共和党提名;所以,在 今年的预选中,只有民主党进行初选。民主党人克里 于2004年3月2日在美国民主党“超级星期二”预选中获得全面胜利,迫使其主要竞争对手爱德华滋退出 竞争,这标志着民主党内部总统候选人之争提前结束, 也就意味着民主党与共和党白宫争夺战的序幕正式拉开。 2.总统候选人提名大会。一般在7、8月份举行。 这期间两党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各州代表投票,选出本党的总统候选人,然后由总统候选人提名副总统候选人,并制定正式的竞选纲领。 3.竞选运动。这一阶段历时4个月左右。所谓竞 选运动是指两党总统候选人为争夺总统职位直接在全国选民中寻求选票而展开的各种活动。在这期间,他 们分别会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择手段,到全国各州进行竞选旅行,发表电视演说,广泛会见选民,进行各种 辩论……其最终目的是使选民相信自己的竞选纲领,

录取通知书电影观看(共5篇)

篇一:录取通知书观后感 录取通知书观后感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是部题材很好的美国电影,主要写的是一群以巴比特为首的高中毕业生,他们有着相同的经历就是:被无数大学拒之门外。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他们自己办起了一所叫“南方哈门工业大学”的学校。 太多剧情在这不作介绍,有兴趣的可是自己到网上看一下。 不知不觉已经说了这么多废话,下面我们直奔主题,也就是我的个人观后感。在看到影片快接近的尾声的时候,巴比特所创建的学校被封了,看到这一幕也许很多人会觉得遗憾,但是电影毕竟是电影,它会给我们一个好结局,结果是他们赢了,学校允许被试用了。看完应该很开心才对,可是我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 现如今这个社会,分两种学校,一种是公办的一种是民办的。我们先来说说公办的,公办学校有几个是不认分数的,无疑进入学校的通行证就是分,你达不到一定的分数那就不行,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现像,特别是靠关系的那种(也许这是种让人很鄙视的形为,但是现在我们不作议论)。所以是否能进入高校对那些成绩不是很好的学生来说根本就是个难题,对于差生,他们简直就看不到曙光。于是这时候就出现了许多民办学校,当然这些学校不会像公办的一样只认分,他们认的是钱。你有钱了,你就可以继续上学,但这些基本都是去浪费时间浪费青春的人。 现是7月初,也就是高考成绩出来之后了,也许有很多人没考上理想的学校,他们有的会消沉,因为上大学是他们十二年来的梦。一纸通知书,虽不足以证明什么,但是每个人都想要(个别除外)。但是很可惜,理想的学校他们去不了。 我想说的是拿到了通知书又能怎么样,拿不到又能怎么样,学校都是一样,都是一砖一瓦起出来的,没有哪个学校是金子打造出来的吧。关键不在学校还是在人,如果你不认真学,如果你不想学,就算现在送你去哈佛,你也照样成不了大器。 不要因为没考上理想的学校而伤心难过了,在哪都是一样的,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成功注定跑不了。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跟大学说个人,他的名字叫杨成兴。 附一份《录取通知》的精典台词,也就是影片近尾声音的一段对话: a:哈蒙学院有它一百多年的历史传统,但传统是什么?欺压同学、羞辱看不惯的人、给孩子们很大的压力,导致压力过大而失常染上毒瘾, b:你这个冒牌学校在诋毁真正的大学! a:知道什么?你是罪犯。 或者只想周游世界,看,我??撒谎了,我对所有人撒谎了,非常抱歉,?????? 精典:::便绝望之余,有些事情很激动,一生有很多可能,难道这不是你们最后的要求?作为父母,我的意思是便是“可能”,今天我们来这请求你们的批准,有些事情发生了,我不在乎!谁在乎你们的批准?我们不需要你的批准来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的,因为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当你发现了,你就明白,我们明白这是一个真相,真正的学习发生在南哈蒙,无论你是否喜欢,它是事实,不需要都是,教室,以及虚浮的传统或者金钱来学习,只需要大家有着提高自己的愿望,这在南哈蒙已经拥有,所以你们继续标榜你们的规则,拒绝我们,打击我们做你们想做的,这一点都没有关系,因为我们不会停止学习,也不会停止成长,我们不会忘记在我们的土地上灌输的理想,因为我们是南哈蒙的主人,我们也一直会是南哈蒙的主人,无论你说的,做的,盖的,可以让我们改变! 篇二:影视欣赏与文化比较学习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 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学习报告 课程名称影视欣赏与文化比较

经典电影经典台词

一部电影,一次震撼;一卷胶片,一串记忆;一个人物,一段历程!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肖申克的救赎》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肖申克的救赎》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赖他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肖申克的救赎》 这世界上只有一件东西深深的在你心底,他们摸不到,拿不走,那不是灰色的石头雕成的,那是希望!----《肖申克的救赎》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释。—《肖申克的救赎》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释。——《肖申克的救赎》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辛德勒名单》 她不是完美的。你也不是。人们常以为不完美是坏的。实际不完美是好东西,它能让你决定让谁进入你的世界。而两个不完美的组合却是完美的。---《心灵捕手》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人生和电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

就是全世界。—--《天堂电影院》 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这个杀手不太冷》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如果你有个梦想,就必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当幸福来敲门》 面试官:如果一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来参加面试........最后我雇佣了这个人,你会怎么想? 史密斯:他穿的裤子一定很棒。———《当幸福来敲门》 绵延的城市中应有尽有,却惟独没有尽头。——《海上钢琴师》 人类,也许是这星球上最神秘的生物,一个充满着疑团的奥秘,他们是谁?从哪儿来?往哪去?怎么确定自以为知道的是什么东西,为何会相信事物?数不尽的没答案的疑问,即使有答案也只会衍生另一个疑问,下一个答案又衍生下一个问题,但最终是否只是同一个问题?同一个答案?---《罗拉快跑》 我们无权选择命运,但我们可以决定面对死亡的方式,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像个人一般的被别人追忆。---《角斗士》 有些人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并以此行事。这些人要么变成了疯子,要么成为传奇。---《燃情岁月》

电影录取通知中的精彩台词

Nah, I'm not gonna answer your question, 我不准备回答你的问题 'cause you guys have already made up your minds. 因为你们已经打定主意 I'm an expert in rejection, 我是拒绝方面的专家 and I can see it on your faces. 我能看清你们的面目 And it's too bad that you judge us by the way we look 太遗憾你们的裁决和我们预料的一样 and not by who we are. 你们没有理解我们 Just because you want us to be more like them 这是因为你们想我们和他们一样 when the truth is we're not like them. 但事实上我们不喜欢这样 And I am damn proud of that fact. 我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而自豪 Rock on! 太棒了! I mean, 我的意思是 Harmon College and their... and their 100 years of tradition. 哈蒙学院有它一百多年的历史传统 But tradition of what? 但传统是什么? Of hazing kids 欺压同学 and humiliating anyone who's a little bit different? 羞辱看不惯的人 Of putting so much pressure on kids 给孩子们很大压力 they turn into these... these stress freaks and caffeine addicts. 导致压力过大而失常染上毒瘾 Why? Why can't we both exist? Huh?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共存 You can have your grades, and your rules 你们有你们的规则 and your structure, and your ivory towers, 你们的构成你们的象牙塔 and then we'll do things our way. 而我们做我们自己的 Why do we have to conform to what you want?

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中文字幕完整版视频

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中文字幕完整版视频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中文字幕完整版视频》的内容,具体内容:2016年9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正式开战。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2016年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中文字幕完整版视频,供你观赏。2016年美... 2016年9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正式开战。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2016年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中文字幕完整版视频,供你观赏。 2016年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 辩论持续时间:90分钟。共分为六个部分,每部分15分钟时限。 大选辩论的意义何在?根据Nielson统计有1/3的选民表示辩论会对他们的投票决定产生重大影响,由此可见,距离大选结果尘埃落定还有一个多月,这三场辩论有着"扭转乾坤"的潜力。这无疑为原本就备受关注的2016美国大选添了油加了醋,增加了大选的戏剧性和可看性。 在这个离大选结果只有一个多月的关头,希拉里和特朗普的两扇大门横在仍旧徘徊不定的选民面前,这场辩论就是他们最后的钥匙,让他们自行选择走进哪扇门。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看看双方辩手在六个辩论板块中的表现。 2016年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中文字幕完整版视频 2016年美国大选辩论第一场第二部分关于种族关系的相关内容

Hillary: Race remains a significant challenge in our country and we need to restore trust between community and police. Our police should be retrained to use fore only when necessary. Everybody should acts by the law and respect the law. 希拉里:长久以来种族问题一直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大问题。我们需要重铸社区居民和警察之间的关系。同时我们的执法人员也需要重新接受培训,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可以使用暴力。我们每个人都要依法行事尊重法律。 Trump: Our society needs law and order. The situation of African-American is that they are living in the hell. The community is dangerous. Thousands of shootings happened in Chicago. We should bring back law and order. Law and order. Illegal immigrants are bad people and they are dangerous, we should take guns away them to protect our inner cities. 特朗普:我们的社会需要法律与秩序。非裔美国人的现状就是他们简直生活在地狱里。他们生活的社区太危险了。芝加哥发生了数不清的枪击案。我们应该让法律和秩序重回我们的社区。法律和秩序。非法移民都是坏人,他们很危险,为了保护我们所居住的城市应该禁他们的枪。 Hillary: Such a negative picture of black community. If you are African-American, Spanish, Latino,you are more likely to be arrested. You cannot just say, you need a plan. You need a positive way to work with it.

录取通知书影评

录取通知书影评 【篇一:录取通知观后感】 看《录取通知》后有感 这次的形势政策电影我选择了看《录取通知》,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被它的剧情吸引到了。这部电影主要是说主人公巴比特是一个会伪很普通的高中生,小聪明不少,但是却没有展现在课业成绩上,高中毕业时被8所大学拒绝录取。然而他的父亲是一个典型的唯知识论者,认为不读大学就没有前途,每天面对着父母对他是否有大学录取的关心,为了不让父母失望,他决定伪造一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跟他的几个和他一样没被录取的小伙伴一起建立了一所叫南方哈蒙技术学院 (s.h.i.t.)的假学校,为了让这所假学院看起来像真的,巴比特开始说服他最好的朋友薛门史瑞德帮他在网络上建一个完全像真的假学校。为了取信于父母亲,他在知名的哈蒙学院旁边租了一间荒废以久的精神病院,并将精神病院重新整修让它看起来像一所真正的学校。当他的父亲坚持要与学院的院长会面,巴比特请了薛门史瑞德的舅舅班露意斯来假装院长。表面上看似完美的计划却因为网站的设计大意——按一个键就录取,导致将近300多位原本被其他学校拒绝的学生前来就学。这样突如其来的情况,巴比特本想告知他们真实的情况,可是面临这些满怀期待和梦想的一群人,他不忍心摧残别人的梦想,正如自己曾经被八所大学拒绝一样,他决定把这所学校办起来,于是他去了好友的哈蒙学院听课,了解课程设置,咨询学校领导,了解如何进行学校管理。可是南哈蒙学院是一所特别的学校,他们的学生层次参差不齐,爱好各不相同,而且大多都是不喜欢学习的学生。巴比特针对实际情况,让学生自己制定课程表,学习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容,彼此相互为师,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自身特长,课程制定紧密结合了学生的兴趣,让学习不再固定模式化,不再沉闷。然而,好景不长,不久之后,这所假学校就被哈蒙学院发现并举报了,被迫关门。但是因为薛门史瑞德在假学校运作的时候曾送一封要求学校立案的信到美国俄亥俄州,所以这个举动给了巴比特一个将假学院立案成为真学院的机会。在美国俄亥俄州教育认证机构的官员们听证下,巴比特开始讲述传统教育的失败,且成功的说服了官员们让假学院成为一年实验学院。南方哈蒙技术学院因此重新开张,巴比特也重新得到他父母亲的认同。

励志电影经典台词

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 1.Get busy living ,get busy dying岌岌余生 , 岌岌于死 2.terrible thing,to live in fear. 生活在恐惧中是很可怕的 . 3.all I want is to be back where things make sense.where I won' t have to be afraid all the time .我只想回到能适合我的地方 . 令我不用再担心受怕的地方 . 4.Hope is the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things .and no good thi ng ever dies.希望是好东西 ,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东西 . 好的事情从不会逝去 .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 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 6. “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8.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9.Red narrating: u hate'em, then These walls are you ge t used to kind of funny ’ em.Enough like that. time passes, First y o gets s 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话外音:这些高墙还真是有点意思。一开始你恨它,然后你对它就习惯了。 等相当的时间过去后,你还会依赖它。 10.Red narrating:I have no idea to this day what those two Itali an ladies were s inging about.Truth is, I don ’ twant to know.So 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I'd like to think they were singin g about somethings so beautiful,it can't expressed in words,and it makes your heart ache because of it.I tell you,th ose voices so 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y in a great place dares to d r eam.It was as 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b 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s dissolve away,and for the bri efest of moments, every last man is Shawshank felt free. 瑞德话外音:到今天我还不知道那两个意大利娘们在唱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想知道。有些东西还是留着不说为妙。我像她们该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动人的故 事,美妙得难以用言语来表达,美妙的让你心痛。告诉你吧,这些声音直插云霄,飞得比任何一个人敢想的梦还要遥远。就像一些美丽的鸟儿扑扇着翅膀来到我们褐色牢笼,让那些墙壁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那一刹那,鲨堡监狱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自由。 11. (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Here ’ s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 at aren ’ t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 s---a there ’ as --- there’ s s omething inside that’yours, that they can ’t ouch. ( 在监狱里放歌剧唱片 )

美国总统辩论稿

CANDY CROWLEY:Good evening from Hofstra University in Hempstead, New York. I’m Candy Crowley from CNN’s State of the Union. We are here for the second presidential debate, a town hall sponsored by the 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 The Gallup Organization chose 82 uncommitted voters from the New York area. Their questions will drive the night. My goal is to give the conversation direction and to ensure questions get answered. The questions are known to me and my team only. Neither the commission nor the candidates have seen them. I hope to get to as many questions as possible. And because I am the optimistic sort, I’m sure the candidates will oblige by keeping their answers concise and on point. Each candidate has as much as two minutes to respond to a common question, and there will be a two-minute follow-up. The audience here in the hall has agreed to be polite and attentive; no cheering or booing or outbursts of any sort. We will set aside that agreement just this once to welcome President Barack Obama and Governor Mitt Romney. (Cheers, sustained applause.) Gentlemen, thank you both for joining us here tonight. We have a lot of folks who’ve been waiting all day to talk to you, so I want to get right to it. Governor Romney, as you know, you won the coin toss, so the first question will go to you. And I want to turn to a first- time voter, Jeremy Epstein, who has a question for you. Q: Mr. President, Governor Romney, as a 20-year-old college student, all I hear from professors, neighbors and others is that when I graduate, I will have little chance to get employment. Can — what can you say to reassure me, but more importantly my parents, that I will be able to sufficiently support myself after I graduate? MITT ROMNEY: Thank you, Jeremy. I appreciate your — your question, and —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this evening. And to all of those from Nassau County here that have come,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Thank you to Hofstra University and to Candy Crowley for organizing and leading this — this event. Thank you, Mr. President, also for being part of this — this debate. Yours question —your question is one that’s being asked by college kids all over this country. I was in Pennsylvania with someone who’d just graduated. This was in Philadelphia, and she said, I — I —I got my degree. I can’t find a job. I’ve got three part-time jobs. They’re just barely enough to pay for my food and pay for an apartment. I can’t begin to pay back my student loans. So what we have to do is two things: we have to make sure that we make it easier for kids to afford college and also make sure that when they get out of college, there’s a job. When I was governor of Massachusetts, to get a high school degree, you had to pass an exam. If you graduated in the top quarter of your class, we gave you a John and Abigail Adams Scholarship, four years tuition-free to the college of your choice in Massachusetts. It’s a

中外经典电影的500句经典台词。

1.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 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 2.每个人都在忙,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只有这两种选择。——《肖申克的救赎》 3.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 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艋舺》 4.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动》 5.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块口味是什么。——《阿甘正传》 6.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像你这么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国产零零柒》 7.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花样年华》 8.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 ——《英雄本色》 9. 我已经老了,在人来人往的大厅,有一位老人他向我走来。他说我认识你,那时的你还很年轻,魅力,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追求者。不过跟那时相比,我更喜欢现在你这经历了沧桑的容颜。 ——《情人》 10. 每个人都会有过去,就算你是一个杀手,一样会有小学同学。每回碰上这种人,他们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堕落天使》 11.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回答:“不...但是我与英雄们一同服役。” ——《兄弟连》 12. 不管怎样,我终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安妮日记》 13. 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列宁在1918》 14. 如果人生面对的最大苦难只是死亡,那还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人生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也没有无法面对的事。 ——《新不了情》

美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第三场

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三场辩论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将从美国东部时间19日21时开始,22时30分结束。这场90分钟的辩论,将分成六段各15分钟的段落,候选人有两分钟时间可以回答主持人抛出的问题,并有机会回 应对手的谈话。 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在线直播地址GET: Youtube直播地址:Youtube 3rd Presidential Debate at 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NBC直播地址:NBC 3rd Presidential Debate at 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辩题: “债务与应得权益”“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国际热点”以及“总统的健康”。双方将就每个话题进行15分钟辩论。 主持人: 第三场辩论的主持人是福克斯新闻台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Chris是何人?Chris的父亲Mike Wallace也是美国著名记者和主持人,曾被誉为“世界最高的人”。 华莱士是《福克斯星期天新闻》主播,凭此节目三次获得艾美奖。华莱士以犀利的采访方式著称,他曾在2006年专访前总统克林顿时,逼问克林顿是否在任职总统时尽力追捕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 第三场辩论举办地: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缩写UNLV)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957年,位于美国西部大型城市拉斯维加斯,提供本科、硕士、博士、文凭课程四种学位类型。 两者面临的挑战: 希拉里在第三场辩论至少有两大挑战。第一大挑战是针对电邮门、健康问题和操纵大选等等指控作出回应和解释,第二大挑战是为自己出任总统提出强有力、肯定和有说服力的理由。 而特朗普则必须继续面对侮辱女性言论所造成的影响。与此同时,他与共和党高层的不和睦已经公开化,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愤怒发言,谴责共和党,并针对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连连开火。 辩论策略: 目前,特朗普在公众民调中落后于希拉里。美媒分析称,这场辩论可能是特朗普在距离大选日不到三个星期的选战中改变颓势的最后机会。 共和党长期的战略分析人士约翰·费西里预计,特朗普和希拉里将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进行最后一场辩论。他说,“我认为希拉里将求稳,因为我觉得她认为她保持着领先。我认为特朗普将破釜沉舟,全力以赴,因为他相信他必须穷追猛赶,并攻击希拉里。” 终极PK ①第三场总统候选人辩论:10月19日21:00及其后约90分钟,即北京时间10月20日09:00至约10:30,第三场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特朗普进行电视辩论。 ②大选全民投票日:美东时间11月8日夜间,北京时间11月9日12:00左右,大选全民投票初步结果有望出炉。美国大选全民投票日的投票站关闭时间在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11:00,初步结果有望在一小时左右(中午12:00左右)获悉。但若选情胶着,则需等待更久;史上最胶着的选情,等到阿拉斯加州、夏威夷这两个最后点票州的选票出来才知道大选结果。 第四阶段:过场与仪式 ①选举人投票:美东时间12月19日白天,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由11 月8日全民选票对应产生的“选举人”,将按照全民投票的结果进行对应投票,因而,“选举人投票”基本上可视为过场形式;除非全民投票选出的新总统出现意外不能上任等黑天鹅事故,此选举人投票才会备受关注。 由于美国总统选举实行“选举人团”制度,因此总统大选日的投票结果,产生的实际上是代表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538位“选举人”。另外,在总统大选

录取通知书类似电影(共8篇)

篇一:录取通知观后感 看《录取通知》后有感 这次的形势政策电影我选择了看《录取通知》,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被它的剧情吸引到了。这部电影主要是说主人公巴比特是一个会伪很普通的高中生,小聪明不少,但是却没有展现在课业成绩上,高中毕业时被8所大学拒绝录取。然而他的父亲是一个典型的唯知识论者,认为不读大学就没有前途,每天面对着父母对他是否有大学录取的关心,为了不让父母失望,他决定伪造一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跟他的几个和他一样没被录取的小伙伴一起建立了一所叫南方哈蒙技术学院 (s.h.i.t.)的假学校,为了让这所假学院看起来像真的,巴比特开始说服他最好的朋友薛门史瑞德帮他在网络上建一个完全像真的假学校。为了取信于父母亲,他在知名的哈蒙学院旁边租了一间荒废以久的精神病院,并将精神病院重新整修让它看起来像一所真正的学校。当他的父亲坚持要与学院的院长会面,巴比特请了薛门史瑞德的舅舅班露意斯来假装院长。表面上看似完美的计划却因为网站的设计大意——按一个键就录取,导致将近300多位原本被其他学校拒绝的学生前来就学。这样突如其来的情况,巴比特本想告知他们真实的情况,可是面临这些满怀期待和梦想的一群人,他不忍心摧残别人的梦想,正如自己曾经被八所大学拒绝一样,他决定把这所学校办起来,于是他去了好友的哈蒙学院听课,了解课程设置,咨询学校领导,了解如何进行学校管理。可是南哈蒙学院是一所特别的学校,他们的学生层次参差不齐,爱好各不相同,而且大多都是不喜欢学习的学生。巴比特针对实际情况,让学生自己制定课程表,学习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容,彼此相互为师,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自身特长,课程制定紧密结合了学生的兴趣,让学习不再固定模式化,不再沉闷。然而,好景不长,不久之后,这所假学校就被哈蒙学院发现并举报了,被迫关门。但是因为薛门史瑞德在假学校运作的时候曾送一封要求学校立案的信到美国俄亥俄州,所以这个举动给了巴比特一个将假学院立案成为真学院的机会。在美国俄亥俄州教育认证机构的官员们听证下,巴比特开始讲述传统教育的失败,且成功的说服了官员们让假学院成为一年实验学院。 这部电影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我们也是从高考走过来的,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多少学子希望通过高考来改变人生命运,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改变命运,12年寒窗苦读就是为了一纸珍贵的录取通知书,寄托着我们对未来各种美好的憧憬。然而,众多学子当中也有像电影主人公一样高考失败的,但是,他们最终都是屈服于社会,毕业之后从事较基层的工作。其实,学历只是我们通向美好未来的一个辅助手段,并不是一个必要的条件,而且对于我国现在这种应试教育的制度,能取得较高的学历只能证明你学习专业知识以及应付考试的能力比较好,却不能代表你真的比那些考不上大学的人优秀,多少学习天才是生活的白痴,多少高材生离开了父母就无法生存,难道他们就真的是未来社会的主宰者吗?答案一定是否定的。社会上需要的不仅仅是只懂得理论知识的人才,更重要的是要懂得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的优秀人才。所以,没能考上大学不代表你就没前途,只要你有梦想,有冲劲,并且肯努力为之奋斗,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自身素质,那么,终有一天,你也能干出一番大成就,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样的,即使是考上了大学的我们,如果天天只会在宿舍上网打游戏,课不去上,作业不去做,等到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们仅仅是有本科的学历,而不具备一点大学生的素质,最终也只会沦为一个碌碌无为,为生活奔波的庸才。 能否创出自己的一番事业靠的不是学历,而是梦想和努力,要相信自己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成功的一天,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功,但是,只要放弃就一定会失败。 篇二:录取通知书观后感 录取通知书观后感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是部题材很好的美国电影,主要写的是一群以巴比特为首的高中毕业生,他们有着相同的经历就是:被无数大学拒之门外。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他们自己办起了一所叫“南方哈门工业大学”的学校。

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

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你能一直飞呀飞,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第一次,那便是它死亡的时候。——《阿飞正传》 说的是一辈子 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 都不算一辈子——《霸王别姬》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半生缘》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 是啊,暴风雨要来了——《保卫萨拉热窝》 你得放弃一切,你必须没有恐惧,面对你总有一天会死的事实,只有抛弃一切,才能获得自由——《搏击俱乐部》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 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你自己不要忘记——《东邪西毒》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堕落天使》 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你的命运,但是等到最后一刻到了之时,你只能轻轻放手——《返老还童》 I tried,at least I tried ——《飞越疯人院》 路上的人喜欢追根究底,虚度了很多光阴,冬天忧虑夏天的迟来,夏天忧虑冬天的将至,所以你们不停的到处走,追求一个遥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并不羡慕… ——《海上钢琴师》 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当他傻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大英雄,是好人 ——《和平饭店》

没有人想当英雄 只是时势造英雄——《黑鹰堕落》 人活着 从来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霍元甲》 以为我贫穷、相貌平平就没有感情吗?我像你起誓: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你难于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可上帝没有这样安排,但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你我走过分母,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简爱》 永远不要恨你的敌人 这会影响你的判断——《教父》 见过磕长头的人吗? 他们的脸和手都很脏,可是心灵却很干净——《可可西里》 这就是人间 不求幸福而悲哀 不求宁静而痛苦——《乱》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 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四根羽毛》 每天呆在这里,会把这里当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寻,不在拥有,你得离开一阵子 ——《天堂的电影院》 如今我走过了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但我从不走,为什么?因为我妈太苦了 ——《闻香识女人》 我挥手前尘往事,犯下重罪的小笨蛋,我想跟他沟通,让他明了,但我办不到,那个少年早就不见了,只剩下我垂老之躯——《肖申克的救赎》 什么事权力,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了,这不叫权力,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

2008美国总统竞选辩论中英文对照(可编辑)

2008美国总统竞选辩论中英文对照 2008美国总统竞选辩论中英文对照 fast lane 快车道 快车道 Fast traffic lane 慢车道 Slow traffic lane 单行道 One way 人行道 Pavement 超车道 Exceed the lane 硬路肩 Shoulder of hard way 非机动车道 Non- flexible lane 机动车道 Flexible lane slow lane. 慢车道 One Way Streetroad 单行道 sidewalk 人行道 2008-10-12 10:32? LEHRER: Good evening from the Fo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at the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in Oxford. I'm Jim Lehrer of the NewsHour on PBS, and I welcome you to the first of the 2008 presidential debates between the Republican nominee, Senator John McCain of Arizona, and the Democratic nominee, Senator Barack Obama of Illinois. 主持人:晚上好,这里是牛津密西西比大学的表演艺术中心。我是来自公共广播公司《新闻时间》的吉姆.拉勒尔。我欢迎你们来到2008年首场总统竞选辩论。两位总统候选人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提名人??议员约翰.麦凯恩,

录取通知书观后感

录取通知书观后感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是部题材很好的美国电影,主要写的是一群以巴比特为首的高中毕业生,他们有着相同的经历就是:被无数大学拒之门外。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他们自己办起了一所叫“南方哈门工业大学”的学校。这听上去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也许这样的事现实中根本就不会有。 太多剧情在这不作介绍,有兴趣的可是自己到网上看一下。这部励志电影拍的很成功,迎合了现在年青人的思想,特别适合学生朋友观看,我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不知不觉已经说了这么多废话,下面我们直奔主题,也就是我的个人观后感。 在看到影片快接近的尾声的时候,巴比特所创建的学校被封了,看到这一幕也许很多人会觉得遗憾,但是电影毕竟是电影,它会给我们一个好结局,结果是他们赢了,学校允许被试用了。看完应该很开心才对,可是我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因为我知道现实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我说的是在中国),那么不止是学校被封,巴比特也会爱到法律的制裁。 现如今这个社会,分两种学校,一种是公办的一种是民办的。我们先来说说公办的,公办学校有几个是不认分数的,无疑进入学校的通行证就是分,你达不到一定的分数那就不行,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现像,特别是靠关系的那种(也许这是种让人很鄙视的形为,但是现在我们不作议论)。所以是否能进入高校对那些成绩不是很好的学生来说根本就是个难题,对于差生,他们简直就看不到曙光。于是这时候就出现了许多民办学校,当然这些学校不会像公办的一样只认分,他们认的是钱。你有钱了,你就可以继续上学,但这些基本都是去浪费时间浪费青春的人。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多少人进入高校后是好好学的,我可以肯定的说很少很少。 现是7月初,也就是高考成绩出来之后了,也许有很多人没考上理想的学校,他们有的会消沉,因为上大学是他们十二年来的梦。一纸通知书,虽不足以证明什么,但是每个人都想要(个别除外)。但是很可惜,理想的学校他们去不了。于是有人又在徘徊,是复读还是上个差点的学校,是踏上打工之路还是继续混个三年,我想这是每个不理想考生都会思考的问题吧。 我想说的是拿到了通知书又能怎么样,拿不到又能怎么样,学校都是一样,都是一砖一瓦起出来的,没有哪个学校是金子打造出来的吧。关键不在学校还是在人,如果你不认真学,如果你不想学,就算现在送你去哈佛,你也照样成不了大器。为什么现如那么多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是社会错了么?答案只有每个人自己知道。 不要因为没考上理想的学校而伤心难过了,在哪都是一样的,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成功注定跑不了。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跟大学说个人,他的名字叫杨成兴。也许大家并不了解这个人,他就是拒绝高考选择高职,不要文凭要学识的“科技怪才”(有兴趣的可以到网上搜一搜)。 我说了这么多,可能又有人对我有陈见了,但是我说的是实话。《录取通知》看了不仅是讽刺的当今社会的教育,它更重要的是告诉我们:做自己的主人,坚持自己的梦! 附一份《录取通知》的精典台词,也就是影片近尾声音的一段对话: A:哈蒙学院有它一百多年的历史传统,但传统是什么?欺压同学、羞辱看不惯的人、给孩子们很大的压力,导致压力过大而失常染上毒瘾,B:你这个冒牌学校在诋毁真正的大学!

相关文档